斗战神精炼小技巧 教你快速获得装备特效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相信很多新人都会看到有很多玩家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就是装备特效,是除了武器和幻甲之前,自身能发光的特效。要出现特效,就需要装备精练达到一定的程度,现阶段有两级特效。现在说说精练的一些小技巧,好让你可以整个人都闪亮起来!

  一、装备前四银弄好属性,相信对于大家来说这并不难,所以,只要我们把前四基础属性弄好,那么后面的属性差一点也无所谓,我相信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弄一件五银装备,这并不难吧。

  重点就在这里,只要你把装备弄够了五银,你这时候就可以去精炼商人那里备份属性,然后把装备+9,完成+9后全退,还原原来的五银属性,那么这个时候,第九颗星就是空的,我们就只需要不断的回退,还原,精炼第九颗,回退,还原,精炼第九颗,直到出银星,那么,我们一件装备六银星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弱弱的说下,这样子顺便可以攒很多朱砂哦,表示我已经把傲天狮坐骑开出来了,补充一下,精炼第九颗星的时候,尽量把幸运堆高一些,这样方便早点出银星。

  二、如果你已经出了60或者已经+9了的可以参考这两种方法:

  两种方法,一是精炼五银后备份,全退堆幸运,上了五六百用太上扣第五颗,砸多几次肯定出银,二是一金三银,备份堆幸运,同样堆到五六百后,再砸一颗就搞定,第一种方法属性有保证,毕竟银不吃幸运,但是可能要花一些太上,第二种不花太上,但是因为金星的缘故,属性很难得到保证,所以,看是看各位如何选择了。满街特效的时代即将来临了么

  Ps:第二种方法可以用在腰带和护腕上,妥妥的不用重新再做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彼得解说:斗战神装备备份新玩法刷幸运值技 下一篇:BUG还是福利?斗战神快速获得傲天狮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