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pvp灵兽选择 乌龟和蜘蛛实战效果测评

  pvp灵兽,很大程度上是看内圈技能和外圈技能的,但是,一个好的本源技也是一个关键,今天就说说两个比较有争议的宠物,魔化血蛛儿和督军枪卫。

  魔化血蛛儿是血蛛儿的进化版本,血蛛儿在过去也算是一个强力pvp宠物,只是随着版本的更新,玩家越来越注重防御,才放弃了这个耀眼的新星。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

  伤害减免和封脉都是很不错的。触发几率很高,具体cd我也说不上,只是感觉触发很高,足够用了。在pvp中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对手。但是督军枪卫带来的30%的伤害减免也很乐观,站撸不是梦想。pk只能带一只宠物,究竟该怎么选择?关键看两个方面!

  1.职业如果你是牛,猴子神将等比较能抗的职业,那么你可以放弃选择乌龟,因为你本身就不是特别脆,只要不是被集火秒杀,基本是用不到伤害减免的。如果是罗刹,狐狸龙女,就可以考虑乌龟,可以把自己的生存提高很大一段。当然,像牛,猴子这样的职业更加推荐蜘蛛,毕竟自己本身的debuff少,在pk中没有优势。补一个蜘蛛可以有一定的debuff,让自己的伤害更可观一些。

  2.战斗方式:这里说的战斗方式是指,你打架的地点。如果是宗派插旗或者是长安堕武场的话,可以考虑蜘蛛,因为乌龟触发的那几秒内可能你是不受到攻击的,那样就浪费了不少。如果是宗派战,中午打堕武的话,就选择乌龟,人堆里触发,基本是不掉血的。你一个飞星隐袭就血回来了。

斗战神督军枪卫
斗战神督军枪卫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影联盟】斗战神诅咒异常与药力回复实测 下一篇:玩家论斗战神:这是最照顾平民的游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