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更新杀了牛魔 赶走玩家取得最后胜利

  斗战神公测在即,可以说,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优化,都是一次万众瞩目。但就是这么一次万众瞩目的更新,杀死了玩家,赶走了玩家,最终量子取得了胜利。

  降低牛魔炫龙杀伤害:降低伤害确实没错,牛的伤害在未更新以前确实太高了,再加上他能抗的本质,可以说基本是无敌的(特别是土豪牛),但是50%我就不能忍了!你加强牛魔让各种关于牛魔的东西涨价,土豪充钱搞装备,最后一个-50%回到解放前?可以说,-50%的炫龙杀和挠痒痒没区别。你干嘛不说出来?适当削弱?又玩文字游戏,以为玩家都是语死早还是数体教?现在被玩家自己测试出来了还有几个牛会坚持?

  金子取代金票:说是打击工作室,但是其实就是在捞钱。金票不能买好多东西了,以前所谓的勤能补脸现在也不能实现了。小铜锤不能买了,技能书不能买了,九龙神火符不能买了。关键他后面还有一个“等”字,鬼知道以后还有什么都不能买了,是不是看什么卖的好就把什么设置为金子购买?

  简单算一下九龙神火符的价格,10个符1880金票,解绑六十紫武需要27个,就是说要买3组。就是5640金票。56软妹币按照我们区官银1.:23的价格的话可以换130W左右,出来猴子的贪婪值钱能卖200W以上的价格,其他基本是200W以下,再扣除3%的交易税。能拿到玩家手中的钱就是50W左右,换成rmb就是20元。就算你不换软妹币,拿到游戏中你50W官银能干嘛?精炼点几次就没了,好点的进化技都买不到。

斗战神公测
斗战神公测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逆天公测 脱坑理由大盘点中枪躺 下一篇:斗战神当前版本矿洞战斗力排行及优缺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