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赚得500W 斗战神屌丝玩家的生意经

  本人幻甲都3级,又有600万在手了。没冲过rmb。

  首先你要有3-4个角色,最好是气牛或龙女因为移速快会给你省很多时间。

  1-2挖矿;1-2采药。

  1、想有钱就别乱花,别用官银强化武器等。本人一星期稳稳500-600万。每天2小时弄完4个号的80活跃值。我号都是54,54,60,60。伏龙初级带35-45,5分钟打完。4个号盘丝+神之一天8万,一星期40万。加上低级取经5分钟搞定的10万。稳稳50万以上一星期。

  2、五行草;开2个号蹲点,每天3-5株,每株18-24万卖掉。一天48-120万。这个你得花点时间学。别人800-1500卖水晶环,我大量收购。等价格到4000-7000再拿出来卖。这些是悬赏,挖宝要用到的,流动性强,平均2-3天赚20-40万。

  攻守1,电攻你看到人家把价格弄低出售,你不要笨笨的也卖。这些物品需求多过卖家,人家卖4万,我等人少卖14万。

  制符做那些少人卖的,把价格抬高卖。每天抽电抗,火抗等10万-70万看运气。

  我认识些用3合1真言赚钱的,除非你有几千万,不然别试。风险高,要会窍门抵消爆的真言才能赚钱。

  挖矿+符是主要收入,一天40-70万。每天花2-3小时弄这些。最好向我一样跟几个好友一起控制物价,收入比较高。

  我这假期就每天5-7小时就弄好了幻甲3介,现在5芥估计1-2月弄好。

  对了,幸运石4现在卖35万,7月肯定卖100万以上一个。我有12个囤积。要有钱就要会累积财富,与其刷图那材料,别想那些幸运打到的紫武,视品。我的致富道路是100%成功过不靠运气。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猥琐出品:斗战神更新大爆料之懒人福利爆料 下一篇:斗战神金子精炼导致的后果 苦了平民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