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公测全民狂欢 领千万绑银与限量坐骑

  超级大福利来袭,公测逆天狂欢真的很逆天啊。据论坛网友爆料,整个活动期间,一共会送出1000W绑银,1W金票,36个一阶真言箱,永久不绑定大魔灵果,不绑定坐骑碎片。

  虽然这个活动有吸引人气,迎接公测的意思,但是对玩家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真正的福利才是最重要的。活动日期6.26-6.29。26日送出150W绑银,9个真言箱,27日送出550W绑银和9个真言箱,还有1W金票,28.29日分别送出150W绑银和9个一阶真言箱。

  如果时间紧迫,那就27日把重头戏领了就行。其他的就放弃了,如果时间充裕,那必须每天上线领取礼包,还要多开几个号去领,魔灵果和坐骑碎片都是可交易的,不能浪费资源啊。活动当天肯定是人满为患,量子你2W人的服务器靠谱吗?为了防止意外,尽量提前把小号都登上去挂着,不然万一出现一个排队,那不是得哭死?当然不排除像以前的活动崩溃的情况,耐心等待系统邮件。

斗战神公测狂欢活动
斗战神公测狂欢活动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扒一扒斗战神6.10更新内容 烧钱福利对半分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饰品白玉象牙圭测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