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单刷大鹏不是梦!全职业通用攻略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单刷大鹏不是梦!在现今团本某些职业难组的情况,玩家分享全职业通用单刷大鹏攻略,只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没人组也可以单刷自己飞了!

斗战神武器
斗战神武器

  首先是老一的前戏

  相信单刷er比较头疼的是那三个天师近卫吧,老是冲过来捅你几下,疼疼的。

  于是我这里要提供一些对于无隐身技能的职业,如果跳过这三个老玩意儿的方法,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这个位置的天师近卫,可以选择脱装备在这边死了,然后选择出窍,当你再跑过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周围一圈的小怪居然消失了0.0,简直惊奇,于是你就可以绕过他了,

  接着,我们要快速撸完红蓝怪,谨记!一定要撸完,不然后面跳不过两个天师了,因为会提示你击杀数量不够,

  撸完红蓝,我们迅速跑到图示位置,脱装备死!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然后,千万不要复活,学习楼主,无耻的点击返回人物选择页面,再上来,你发现,你还是躺在这里,天师的仇恨木有。于是你机智的复活了,就小偷小摸的进入的第一个粗壮的boss。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高级精炼的小技巧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研究:伤害减免计算的完美公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