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科普 初入斗战神职业选择心得分享

  马上公测,无聊的慌,粗略统计一下各职能力

  首先介绍一下各职业

  灵猴:貌似是本作的主角,但大家千万可别被忽悠了

  牛魔:霸气的外形,威慑到不少少男少女,因此大多数人第一尝试不会选他,但如果被他的外表所吓到,那以后下副本被T的时候你就知道老牛真TM是香的,况且,这几次版本更新牛魔加强,可以算的上职业黑马。

  神将高富帅?对,你没看错,绝对是高富帅,在当前版本,不论是下本还是PK高富帅非他莫属。

  罗刹:御姐职业,很能吸引一堆大老爷们扭着PP小蛮腰去卖弄风骚,相当于一般游戏的法师,脆皮是亮点!但得注意一点,这游戏法师可没你想象中的吃香。

  玉狐:卖萌?开玩笑,能骑熊,善招蜂引蝶,不高兴了一发蓄力箭秒杀一堆不在话下,总之别被她的外表蒙骗了。

  龙女一看就知道是傲娇娘,在游戏里也当之无愧,她一套技能爆发下来的恐怖伤害,不得不当选年度最佳傲娇奖。

  圣僧:神秘新职业,老玩家首选。

  来个排名统计吧

  灵猴分系,棍猴,PVE前五,PVP前三,拳猴PVE垫底,PVP前五

  神将分系,元素,PVE垫底,PVP前五,重枪PVE前三,PVP前三

  牛魔分系,嗜血,PVE前三,PVP前三!气功PVE前三,PVP垫底

  龙女分系,刺杀,PVE前三,PVP前五,链刄PVE前五,PVP前五

  罗刹分系,电PVE前五,PVP前五,火,PVE前五,PVP前五,风,冰两系都差不多PVE垫底,PVP前三

  玉狐分系,果子,PVE前五,PVP前五,移动,PVE前五,PVP前五,蓄力,PVE前五,PVP前三,熊狐PVE前五,PVP前三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扒一扒斗战神量子留住玩家做出的努力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装备强化 牛魔配装属性方向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