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手把手教你打造神兵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棍猴:武器攻击加成VS武器破天+1

  斗战神其实是一个养成游戏,属性、装备、宠物等等一系列的养成,而其中强化时当中最重要的一项。强化每个人都知道,就是大家常说的大战武莎莎,但强化就是否只是一股脑的去强呢?是否有一些技巧呢?下面来看看大神玩家分享强化的心得经验。

  斗战神的确是快餐游戏,属于急速养成,但是想在游戏长久的玩下去,就不能让他变成快餐

  精打细算才能让自己玩到游戏倒闭,不能图一时爽快,就在游戏无脑花钱,否则一旦斗战神出现变革,很多没耐心的人,就会有想托坑的表现,花了适当的钱,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这是大部分人脱坑的原因(主要还是一句话,你的钱浪费了没?)

  PS斗战神是网游,属于互动,可以在里面认识很多朋友,网游的乐趣还是互动为主,其他都是浮云,我还是希望玩家可以一直的玩下去,不要在走了,别让你的朋友在寂寞了

  经文我感觉现在的主流是4阶,5阶我都感觉完全可以了,很多人没玩好,都是装备强不好,花钱不到位,或许有人钱根本不知道花在什么地方?

  花钱要有预知性,比如这个东西对你的适用性,不如想想不会出现什么新东西就淘汰了吧。

  不是土豪,游戏取舍不要乱取舍。

  有些东西对你适用性%60当出现对你职业适用性%80的东西的时候,这个时候醒悟过来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搞的是个鸡足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很多人讽刺别人是土豪,才能拥有这些强大的属性,可是你们有没想过强化的技巧,你们可曾去学?还是这样无谓的抱怨?

上一篇:斗战神5月20日五福山预更新内容 深度解析 下一篇:透视斗战神强化编程 技术帝教你强化运作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