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自白:爱这游戏也恨着这个游戏

  斗战神,想玩!却又不敢玩!这次发言后,等到公测在来论坛看看斗战神的命数吧!也不多说,就一条一条列出来吧,简单易懂且看着不花!

  1.爱这这个游戏的剧情!

  2.爱这个游戏的畅快淋漓!

  3.爱这个是中国人自己的!

  对不起就爱这三点了!

  1.恨这个游戏的货币繁杂!(这里面的小算盘你们都清楚)

  2.恨这个游戏的隐性花钱!(要我们在那些方面花钱就大胆说出来,让我们自己能计划和估量自己付出的价值!别搞小九九)

  3.恨这个游戏的废物玩法,枯燥玩法!(除了剧情任务,就全是刷怪,刷怪,刷怪!)

  4.恨这个游戏的不知悔改!(改来改去,结果让游戏完全变了味)

  5.恨这个游戏的逆来顺受!(玩家不高兴就送,送了后还是被骂~哎~你们何必呢,请记住人的贪欲是无止境的,特别是不经过自己劳动的贪欲)

  6.没有感动的游戏氛围!(斗战神游戏的氛围,论坛的氛围~~攀比,炫耀,抱怨!)

  7.畸形的游戏过程!(现在有多少人会看剧情了~无~!整个练级过程就是单机游戏,而组队的时候很多人只当其他人是npc)

  8.如果说西游的师徒四人是互帮互助,而游戏里的玩家却是互相摄取利益!

  总体来说,斗战神已经成为了一个网络上的"单机游戏”,还有很大的页游气息!看了那么久的论坛,发现帮助小白成长的帖子三个指头都没,游戏里帮助别人的更是没有!也许这个游戏真的只适合下班后一个人孤单的消遣下吧,或者是有钱人像花几万玩一晚上一样!

  一个没有让人产生简简单单友情的游戏,没有让人想去珍惜玩家的游戏,没有互帮互助的玩家的游戏~~如此的冰冷的游戏到底谁的错!不得而知咯!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每天上线干什么 玩个开心不就得了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五十 那些传说中的奸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