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飞速提升 教你如何看待装备加成属性

  随着斗战神玩家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装备强化极品属性开始走入玩家的视线,今天就来聊聊装备中逆天属性—加成类属性如何选择。

  加成类属性,强化出了就是非常给力的属性,但不是每个职业都需要大量的加成属性的。根据自己职业选择合适的装备才是装备选择的精髓。

  攻击加成:抛开腾讯数据库乱七八糟的公式不说,我们就当他是直接在面板上加的百分比。那么这个加成对于攻击越高的人收益越大。4000的牛1%就是40,5000的猴1%就是50.如果是狐狸,那么一把上面110%下面10%的武器绝对是垃圾。神将哥洗攻击加成也是渣渣,据说伤害只和筋骨挂钩你要攻击干嘛?

  伤害加成:连续上一条,攻击高的玩家(猴,牛)选择攻击加成对自己提升最有帮助,特别是龙女,伤害加成基本是没有用了,所以不如老老实实的洗攻击加成。那么,对于拳猴,神将,狐狸这样的职业,就应该选择伤害加成,神将与筋骨挂钩,伤害加成是加在打出的伤害上的。3000的果子狸随便就是几百万秒伤,用伤害加成也是非常合算。

  筋骨加成:这个没有异议,是为神将哥准备的。

  体魄加成:牛哥这个得好好唠叨唠叨,体魄加成听着牛逼,实际是不是这样。一个头你强出上下体魄加成15%(标准水平,土豪不在考虑范围内)如果总体魄才1000,那么才加了150,你知道一个头要强出150的体魄比洗体魄加成,强体魄加成简单多少吗?但是如果你稍微堆了下体魄,体魄上1800了,那么15%的体魄加成就给你带来了不少了。

  生命加成:这个也是牛哥用的东西,当然是越高越好,这里要说的是附灵的生命加成和体魄加成比起来绝对是生命加成要好的多。牛哥千万注意这点,别在附灵上被坑。

  伤害减免:pvp专用,这个也不需要太多解释。

  会心加成:刷图每个职业都适合,特别是狐狸。

  精准加成:狐狸,龙女,气功这些玩暴击流的可以考虑,毕竟肩膀和衣服都能出。

  闪避加成(闪避率加成):pvp属性,真心测试了几次都测试不出来,闪避这东西到底怎么样。不乱发言带坏朋友,如果有测试出的朋友欢迎讨论。

  斗志加成:就猴子有用,感觉其他职业多少有点鸡肋,不过追求极致属性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又是一季更新季 斗战神更新职业平衡理性看 下一篇:斗战神又遭玩家吐槽 频繁更改职业也有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