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宗派技能分析:付出和收益比计算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每一级多1200两,下面的还未有空,这个已经耗费所有道行。

  注:宗派技能最高可学至40重!

  笼统的算一下,筋骨的绑银是:

  如果40重天满级=这里需要2056000,不算太贵

  再来看看4级武馆的技能:

  清晰看见绑银增幅还是1200,量子还是良心啊。这样我们就更好算了,总共17个升级项目。

  设置一个技能满40重天

  那么总共需要的绑银=17*2056000=34952000,还能接受。

  在算算17个项目需要多久能升级完毕。

  17*40/50=13.6~14周。三个半月。

  结论:

  1、如果技能是40重天满级,那么每周功劳值足够并且绑银足够一切完美的条件下学满50次需要3个半月,同时,每周耗费=34952000/14~250W绑银。

  这里还存在数据不足,希望有同学可以学更高级的技能给我推算下公式的正确。

  如果按照现有的数据,这个结论。我觉得也不算太什么。就是每天活动产生的绑银全部消耗。你必须去打赏金精炼装备。

  而且,我肯定你后面是弄不全50次一周的,因为功劳值!所以,这个还是算福利提升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升级幻甲最优方案 升3阶只需800 下一篇:斗战神最新礼包 电脑管家斗战神银凤宝匣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