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继承注意事项 防具是大坑不服辨

  如果本身你用的是继承星星的武器或者防具是55级别的那还好说,很多人指望着用低等级武器或者低等级装备整三个超给力星星再继承有木有。

  其实这个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首先不算什么,第一,品质等级决定了太上的数量,55级别绿2金1银60紫需要24个太上,8000票子,根据五行山现在1:150,也就是120W官银。

  这还没完!

  第二,精炼本身器具是有严格的属性划分的,60紫的精炼属性毋庸置疑的确是爆发了一个档次。55紫套精炼的星星,惨不忍睹,就别说那些蓝绿白。

  LZ朋友以身实验,一早上100W白色帽子出了6金一银,最好就是18斗志,最差竟然有10斗志的金星。

  尼玛60随便精炼铜星都有+10斗志的啊!

  第三,武器因为本身不具有太大的属性要求,主要是百分比,你懂的。因为基础攻击已经限制了百分比提升的攻击!因此继承最好是武器!

  这也是大实话,现在继承的人大部分以武器为主。

  防具那个慎入大坑!武器倒是可以慢慢拿垃圾武器磨前三继承,不要那么坑,那白色武器好嘛,拿蓝色比较保本,55蓝色好精炼,回退少继承消耗少,我觉得可以有。

斗战神精炼继承
斗战神精炼继承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重铸不再坑爹 定向符可以交易绑定 下一篇:斗战神2014再觉醒宣传资料曝光 电罗出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