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万绑银我来了!斗战神招募战友正确姿势

  推荐阅读:

  斗战神新版本福利!288万绑银再度来袭

  斗战神生活技能材料整合 草药矿石分布图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相信各位上仙都留意到官方的一个新版本福利活动,其中有两个是招募战友活动,将这两个活动做完可得到总共576万的绑银!小伙伴都已经饥渴难耐了!

  >>>点击进入官方活动地址

  看看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是3月17日至3月21日,错过时间就不能参加了。

  第二是3月22日当天受招募玩家登陆后,邀请玩家即可获得奖励。

  PS:这两个活动都是1个得48万,也就是说要招募齐了6个才能得到最高奖励!

  第一个活动:

  首先进入页面后找到招募战友活动。

官方界面
官方界面

  进入招募战友活动页面后,会要求立即绑定大区和角色,选择自己的大区和对应的人物角色。(选了哪个人物角色,绑银就会发到那个角色中)

官方界面
官方界面

  在活动页面输入要招募玩家的QQ号。注意,可以随便邀请,但是能绑定响应的只能是6个玩家。

具体操作
具体操作(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我招募的好友可以看到哪些邀请了的小伙伴已经响应你的号召加入到斗战神当中。

查看响应情况
查看响应情况

  这个时候需要你通知你所邀请的小伙伴,在斗战神里建立角色并成功升到10级,就可以获取奖励。(1个小伙伴达到10级即可得到48万绑银,也就是招募齐6个小伙伴并且绑定响应后,最高可得288万绑银)

  小伙伴如何绑定响应号呢?在活动页面下方点击“查看招募我的老玩家”,选定QQ号,绑定响应就好了。

  PS:首先要让小伙伴在游戏里建立角色后,再进入页面登陆选定大区才能绑定。

具体操作
具体操作

  第二个活动:

  很简单,就是在3月22日当天,你所招募的小伙伴都上线了,那你就可以获得奖励,当然,必须是你所绑定响应的小伙伴登陆游戏才算。也是一样,1个小伙伴登陆有48万绑银,6个小伙伴都上线就有288万了。

官方界面
官方界面

  下面再介绍一个可以令到小伙伴速升10级的方法。在小伙伴到达长安后,给小伙伴1000官银,然后在拍卖处买一本狮驼城的召唤,使用后直接到达10级。

狮驼城的召唤
狮驼城的召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元神的坑有多深?斗战神元神经验总年数 下一篇:斗战神最新活动 教你如何快速领取576W绑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