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dkp分配制度在斗战神中到底有没有可能

  现在斗战神中团本装备的分配问题,有随意roll,金团,固定队,dkp几种。前面一些都是自带的,dkp则是玩家们自己加上去的。那么dkp在斗战神中是否能活得下去?先来看看什么是dkp分配制度。

  DKP,是Dragon Kill Point——屠龙积分的缩写。(源自《无尽的任务》EverQuest ,因为无尽的任务中的boss绝大多数都是龙)在很多西方故事背景的游戏中,龙(Dragon)都代表着异常强大的BOSS,守护着无价的宝藏。能够成功击杀龙BOSS的,毫无疑问必须是一支固定的训练有素的队伍。这些屠龙勇士们每一次屠龙的丰功伟业;都使用屠龙积分(DKP)记录和积攒下来,成为衡量他们屠龙业绩的标准,同时也是无价宝藏分配的唯一标准。

  简单点说,dkp就是根据你角色团本的出勤,表现等情况来累计得分,出了自己想要的装备时扣除积分获得。这样的优越性就是,一些长期稳定玩的玩家不会因为手黑而拿不到自己想要的装备,一些不经常玩的玩家根本没有分去拍自己想要的装备。

  dkp模式有自己的优越性,但是需要一个稳定的记录环境。现在dkp记录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公会派人专门记录,一种是申请dkp网站。

  为什么很多玩家觉得dkp很难在斗战神生存下去呢?因为斗战神的团队副本是很随意的。例如大鹏梦境,如果宗派队缺人了,那我就跟宗派队打。如果朋友叫我去他们队,我就去他们队。如果到周末了还没打,我就混野队。所有,没有一个固定的团队怎么建立dkp?

  想要dkp在斗战神中生存下去,首先你得长期跟宗派团进行活动,野队是不存在dkp的。其次,dkp记录必须完善,斗战神的装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属性,垃圾的戒指不值得高分拍,极品戒指感觉你分又不够。真言的起拍也略为繁琐。

  dkp制度如果在斗战神中生存下去,必须有这么几点前提条件。

  1.一个稳定强大的宗派。

  2.完美的dkp计分。

  3.每周所有团本都在宗派队伍混完。不进野队不加野人

  4.不歧视新人,不放走老人。

  如果一个宗派能强大到这个样子,那么dkp分配制度便可以在宗派内成立。

斗战神分配制度
斗战神分配制度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玩家解读:斗战神拳猴目前常见的几个误区 下一篇:斗战神非灰度服务器更新前需要注意的几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