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武莎莎 斗战神武器强化有技巧我说你听

  武莎莎是坑,武器精炼有技巧,一些小技巧先睹为快。

  强化武器,首先要明白自己什么定位,要上面的百分比还是下面的加成。还有所谓的引子,也就是前面的星。如果前面出了30%,500命中的银,平民可以留。追求极致的土豪就不要留了,属性杂了后面影响大。还有就是如果太早的出金星怎么办?这个时候就看星的品质了。20%以上的金看自己情况留,毕竟出了金好看但是吃幸运。

  前面四颗都是强四退一。前四颗一定保证在80%以上,然后开始看第五星。这个就需要技巧了,计算好淬火和威灵果的价格。比如我们区淬火是2000一个,回退一次就是1W官银,3W左右的绑银,这个时候果断再点一次强化以后再回退。然后回退依旧是1W官银,3W左右的绑银,但是强化一次需要3W左右然后需要14个威灵果。这个时候就回退吧。前四颗强化好了如果幸运很高的话,可以考虑使用精炼卷,很可能让你武器一次爆三个好星一次成型。

  想要出金的话,有两个方法,第一种是零幸运出金,这个看脸,不做评论。另外一种就是堆幸运,到500以上的幸运就不要犹豫,果断上幸运石四阶。魔灵果放上,如果不是垃圾银把幸运耗下去的话,这个时候就出金了。

  武器的强化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一个大工程,需要耐心和幸运,在强化之前一定要提前收材料,不然等到没材料了再上拍卖买 ,那就是非常昂贵的价格。再有一点就是,每天三次免费一定要用好,特别是强化后面几颗星的时候,能省不少钱。我朋友每天三次免费把他的管锥强到了156%.

斗战神武器强化
斗战神武器强化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精炼有妙方!斗战神高玩分享精炼经验心得 下一篇:防具精炼的秘密!斗战神防具精炼经验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