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队本分配问题 体现玩家素质的时候

  自从斗战神出了团本以后,一些玩家素质就体现出来了。咪咪真心希望在团本中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首先是进度问题,很多人就是喜欢黑进度。搞得第二次你把人喊好进本了发现打完了。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已经记在小本本上了,矿洞见一次杀一次。进度问题也很好解决,每次团本争取一次过,不要散了再组。就算散了,团长一定要记住成员id,下次组的时候m一下。对别人负责也是一种素质。

  第二个问题就是分配问题,除了金团以外,其他团就不要弄什么队长分配了。野队大家随意roll就好,宗派队就尽量找认识的,没人手欠吧

  关于筋骨饰品的问题,光洁的幼卵是公认的神将饰品,别的职业roll了就是手欠,这样的人在斗战神里永远玩不好,因为他会没朋友。

  其他的饰品,不是说加了筋骨就只能神将要。一般来说,带火提,攻击加成,斗志加成什么的,属于大众饰品。那就是老板开价,没人开价就大家roll的东西,如果单纯的加筋骨的,那给神将会死?你一个其他职业带了攻击加成 你roll干嘛?丢仓库纪念啊?

  记得一次宗派带了个59小号进团本,出了47筋骨的狮王,被那个小号牛roll走了。而且至今没升60,戴不了直接分解。给我宗派里神将气的吐血。

  大家打团本是饰品了千万忍一下别点,先看看有没有人需求。如果有人开价了团长看一下有没有人点需求,不然两个人roll中奖几率很大的。人家roll了不给钱直接走你有什么办法。

  关于真言的分配,大家可以随意roll,得过的希望下次就点放弃。大家都不想打工,给别人一个真言也不会死。

  团本拿东西很体现一个人的素质,希望大家都不要做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这样你会在斗战神中找到很多朋友,比一个饰品值多了。

斗战神团本
斗战神团本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汲灵的小秘密 有多少是你还不知道的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技能解析 深度分析无所畏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