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天王堡攻略 解读16人天王堡BOSS

  带了几周团本有点心得了,16人化妖+所有8人本现在应该大多数人都去打过了,只要了解以后就不算很难,但是16人天王堡真的算是比较考验团队配合和协调性的,目前就我所知道有不少人都是卡在这里了。

  我也就不按部就班的解读怎么去打了,来讲讲boss机制,只要你带过其他的团本,应该就知道这些机制之下,该怎么去组人怎么去安排了。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开始:

  老一女王蜂:目前团本里容错率最低的boss,没有之一。

  16人的女王蜂机制是这样的,70%之前,P1阶段。

  1、10层蜂毒会炸死人这点我就不多说了。

  2、两边4个角大概40秒左右刷新一波小怪,每次6只。每个角落随机1-3只,总和6只。

  3、大概1分钟的时候,第一次的蜂王蜜状态出现,boss附近的3个人会被随机点名,头上顶个绿球,右下角15秒蜂王蜜倒计时大buff。15秒结束这个状态炸开,无伤害,给周围队友叠加一层持续10秒的抗毒血清buff,这个buff描述是可以免疫boss的AOE伤害,但是实测有bug,无效。

  4、抗毒血清buff倒计时到了第5秒的时候,boss会开始持续放5秒的AOE技能,四周的木板区域是不吃这个伤害的,中间的人基本上都会有抗毒血清buff,建议自己看血清buff倒计时到了7秒的时候,开始连续闪避,直到AOE结束,继续输出或者轮换。

  以上是可以称之为整个团本最难的一个阶段。

  处理建议:

  一:土豪团或者熟练工,一波DPS直接压进70%,那么上面我说的3,4条全是废话,因为boss根本到不了AOE的状态。

  二:普通团,建议多组远程,少组不靠谱的龙女。远程和boss保持好刚刚叠不到buff的距离,只要仇恨在你身上,boss就不会狂暴而你也不会叠buff,输出相当安逸。这个位置建议是中间那个大十字的末端,第三灰色方块的位置,远程都站这里别动输出。

  除去左右拉小怪的人,其他人第一波能打到80%左右,然后近战去门口消buff。

  根据以上3,4条的说明,远程继续输出,等待boss第一波的AOE,闪避躲掉以后归位,再闪掉一次天上掉落的冰雨,然后近战就可以进来打出第二轮爆发,打进70%。

  第二种就是我们团所采取的方式,DPS要求相对低一点,而且比起中间集体闪避卡掉10层buff的方式,不容易被队友坑死。建议一波打不进75%的团,尝试一下第二种打法。但是注意一定要在第二波爆发的时候打进P2,要不然小怪出到第3波的时候,左右加起来18只小怪,几乎没办法去清掉了,压力会异常的大。

  70%-40%,很平稳的阶段。和8人天王一样。

  这里我需要说明的是,boss的第一次全屏吸血是在65%的时候触发,所以打进70%以后中间有人牵制boss就可以了,不要再打了,其他人去左右清掉小怪,回好血,然后打进65%迎接boss的第一次吸血。

  如果抢着打进65%,左右拉小怪的人被定身瞬秒,小怪仇恨一旦乱掉,场面就很容易变乱,左右小怪一旦相遇,就会狂暴,你们就可以F11了。

  40%血进入P3,和8人相比唯一的区别是兵蜂变成了五只,但是建议分3个人拉成3波就足够了,熟练以后分2波就行。最后11%提前停一下所有人消掉buff,龙女攒好刀叠好舞步,打进10%,破掉无敌以后爆发,别太2的话,2波基本上都可以搞定。

  小贴士:1、龙女打团本请主手灼烧副手感电,不要二球的一个团队5、6个龙女都是双手感电,有个辣子用。能提前学个惊落在门口叠刀的话最好。

  2、团本请不要带熊熊狗狗,女王蜂这里在小怪多的时候,罗刹和果子不要随便丢召唤物,会瞬间爆炸炸到队友的,单个小怪和打boss的时候可以放,叠不到10层。

  老二姐姐妹妹,这里和8人本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我只补充几点:

  1、姐姐发红光聚气的时候请迅速闪避开;

  2、所有人离妹妹远一点,妹妹就不会喷人;

  3、妹妹的小火球都是朝着她的仇恨目标施放的,

  4、妹妹每喷到一个单位,会掉出来出2-3只小怪,只要别被喷到,就不会出现小怪。召唤物也算单位,所以这里果子最好别去打妹妹,罗刹注意别放火灵雨师。小怪落下的瞬间可能会把异端的人直接砸死,体力多看到妹妹要喷的话,不管你是不是在喷的范围里面,异端的人最好都闪避一下。

  5、先杀姐姐再杀妹妹安稳一点,没了。

  老三法则,和8人本区别感觉就是因为瘾变成4条了,所以回血变得异常的快,每次破掉两门的话boss基本上不掉血,破掉3门boss才会掉大概2%的血。

  生门和老门简单,死门安排2-3个靠谱的龙女和射击狐狸去轮换,只要死门每次稳定能破,这里其实就是花点时间的问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竞技场特殊法则 加成类装备基本无效 下一篇:斗战神速成攻略 三天56级简直不要太快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