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单撸大鹏梦境的小窍门 不死隐身F11

  1.隐身职业能跳怪大家都知道,但是隐身完了很可能拉到小怪仇恨,清小怪的时候可能把其他怪的仇恨拉上。一不小心就拉到天师了~

  无论什么职业,第一个天师附近把小怪清了,然后F11,再次进去之后只剩天师,可以小心绕过去~不会提示未击杀。

  撸主是猴子,全程跳过的,不知道后面2个天师能绕不,反正有这么个方法~

  2.第一个BOSS是大鹏最硬的,8人撸不觉得什么,1个人撸的话会累死累活~不要以为第一个这么难打,后面就不可能打过了!

  3.撸过第一个BOSS后,传送进2号BOSS,F11再进可以跳过上面一波小怪,当然送死也能跳过。

  4.第2关最好左下左上右上右下的顺序打~因为右下的赵将呼啦圈停不下来,输出不够很可能变颜色免疫,这时因为其他三个都已经灭了,带赵将闲逛找颜色,绝不会出现狂暴!

  5.第3关红绿怪第一波红的拉到一个角落全部打死一遍,确定每一个都死过了,隐身脱战,又或者F11,红怪就在原地不动了!(撸主猴子隐身的,有朋友说F11有时管用有时不行)。

  6.第4关祭祀卡位置

  7.玄泽打出眼睛后。死亡脱战,BOSS满血,不过玩家再次跳下去后玄泽可能只剩一个眼睛!撸主第一次刷就是这样~不过现在都和基友4人打,没有再次试验过!玄泽小怪良好的利用格挡后的三秒无敌,难度降低50%(格挡无敌有内置CD第一次格挡无敌后4-5后下次格挡才能再次无敌)体力足够的话可以格挡无敌输出3秒,空格放个技能格挡无敌输出。

斗战神单刷大鹏梦境
斗战神单刷大鹏梦境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总结 什么样的人玩什么样的职业 下一篇:斗战神矿洞安全守则 保证降低被杀几率降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