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PVP小知识 PK堆火提是否真的合适?

  很多人说带火属性武器PK不如无属性武器,不知道是不是亲测过?

  但是根据火抗火提的介绍可知,这俩属性只是互相抵消和加成,跟基础攻击没有关系。

  也可以假设自身有100火提,对方火抗无限大的情况下,火提效果可能非常小,但是基础攻击还在,不会抵消甚至减弱攻击力!

  也就是说 3000攻击 0火提(带无属性) 打对方无火抗 平A100血上下

  3000攻击力 100火提 (带火武) 打对方200+火抗(甚至更高) 平A100血上下

  (但是如果打没有火抗或者火抗低的对手肯定血量就多了)

  火抗只是能抵消你的火属性攻击 并不能减弱幸苦堆上来的火提。

  所以理论上讲 火提堆起来肯定是要比无属性PK合适的,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说 无属性的武器好。

  对于说无属性武器好

  那是好在哪呢?

  举2个例子: 青牛角,桃花寒,

  首先这俩武器是基础攻击非常高(相对而言,强化属性也高)

  再一个就是被动给力(所以PK狠) 桃花寒虽然被消弱现在回归元神。但是就论之前PK和无属性只谈。其实大家可能被误解了。误以为是无属性武器比火武器PK效果好....恰恰是忽略被动的原因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小知识 关于火提火抗的抵消公式 下一篇:斗战神矿洞安全守则 安全第一命长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