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神宠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对比

  斗战神最新神宠,魔化永恒之眼,在5173和淘宝上都已经卖出了天价。很多玩家不懂究竟好在哪里。下面就让咪咪给大家分析分析。

斗战神永恒之眼
斗战神永恒之眼

  普通的永恒之眼,白板在拍卖中的价格估计是1500W左右,很多玩家现在已经拥有了。本源技能:永恒之力,所有属性攻击提高10点,攻击时有5%的几率狂暴,攻速提升50点,持续5秒,冷却40秒。对于猴子狐狸等职业,基本是一本小狂暴了。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

  再来看看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异化神力,攻击力提升30点,10%几率触发三种神力,每5秒触发一次,叠加三层。

  异化赤火:火提5点,持续8秒。

  异化神兵:伤害提高3%,持续8秒。

  异化狂乱:暴击率提升1%,攻速4点,持续9秒。

  以上三种神力都能叠加三层,那就是火提15点,伤害9%,暴击率3%,攻速12点。

  在获得这些属性提升的同时,伤害提高100%,持续5秒,cd90秒。

  魔化永恒在几个关键小属性上都有提升,而且100%伤害提升就是一本5秒的狂暴!神豪值得拥有。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队友选择 扒一扒那些坑爹队友 下一篇:斗战神小知识 关于火提火抗的抵消公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