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开5洞技巧 斗战神玩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1、第一个洞,建议是触发技能,比如御风行、穷矮丑、药力亲和等等,还有氏族之血,这个技能一直是读秒的,我到现在不知道怎么界定这个技能是固定还是触发,总之这几个技能随便一个就行。

  2、触发第一个技能的情况下,砸第二个格(第二个格技能随意,触发技能或者固定技能都可以),在此不做赘述。

  3、正常情况下,第二个格在触发了第一个技能的状态下,第二格80%以上能开。那么第三洞,要求锁定第二个格的技能,触发第一个格的技能,砸第三洞,这样反复几次的去试,如果你不是脸黑的到家了,四五本之内就能搞定,第三个格建议也是触发技能。

  4、再说四洞,我现在打个比方,第一个格是御风行、第二个格是大罗金身、第三个格是药力亲和。看好状态栏,触发御风行了,抓紧时间吃一个血药(注意:是持续加血,加的不多的药,别吃皇血丹之类的)。这样两个触发技能都触发了,喂饱了精元。在两个触发技能都没有消失的情况下,锁定大罗金身,砸第四洞。成功几率较高。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要有耐心。我是每天看自己官银的多少,选择买书砸洞,我是兜率宫的,一般情况下,除了攻守兼备、致命一击、暴跳如雷、高富帅这样的市场价值高的书,其它的大概在9000到1W5000之间。不要想一口吃个胖子。这个东西也是看几率,之前的大神都已经说过了,我不再多说。继续5洞

  5、第五洞,说白了,原理一样。

  我建议第四本书砸穷矮丑

  穷矮丑的触发几率其实远远不如御风行频繁、也没有药力亲和那么想触发就触发,但是谁让它也是触发技能的?

  出了四洞,恭喜大家能锁俩技能了。

  锁什么呢?必须是固定技能大罗金身和前面说的御风行、药力亲和或者穷矮丑其中的一个。

  锁住之后,我建议锁穷矮丑。

  这样等御风行触发、吃药激活药力亲和,喂精元吃饱了,在御风和药力作用没有结束之前,砸第五洞,这个几率也是相对较高的,我平均最多砸了四到五次就出了五洞,运气差的时候大概将近八本书,轮换砸

  我想说,触发技能是至关重要的。

  lz准备尝试六洞,我想基本原理差不多,依据上边的例子,我说一下我的想法,大家不要笑。

  根据上面的情况,BB身上现在有御风行、大罗金身、药力亲和、穷矮丑、(假设第五个是绝地反击)。第六洞就准备锁大罗金身和绝地反击,等待穷矮丑触发, (打开背包和砸洞界面,当然BB要吃饱)在穷矮丑没有结束,触发了御风行,抓紧时间吃药,激活药力亲和,砸第六洞,砸第六洞的时候,我捉摸着也至少也准备十本书左右,来反复。每天最多十本,不行就第二天。我想一天赚官银三十万应该很简单,至少我不愁。

  这就是方法,当然是我一家之言,供大家借鉴,希望能帮到还在郁闷砸洞的朋友们。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普通玩家福音 细节帮你把号弄极品!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吐槽 技能分析罗刹为何输出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