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赚大钱 斗战神采药赚钱是真的赚钱

  很多玩家都说斗战神赚钱难,一个戒指几百万。没错,斗战神这个游戏赚钱多少还是看脸的,不愧是斗脸神,但是,稳扎稳打也有赚钱攻略,那就是制符。

  现在更新以后,精力不是每天都加满,是根据你上一天的活跃度来增加的。这样那些脚本开G挖的小号基本就没有办法混下去了,先给量子点个赞!既然没了小号,那么平民玩家的春天也就来了。挖矿做戒指不靠谱,没那脸。那就去制符!现在制符还是很畅销的。

  制符讲究的是效率和利益最大化,也就是说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多的,最赚钱的符,这才是一个会制符的人的目标,而不是说每天花几个小时采药去做孔雀明王印,然后全部堆在仓库。

  既然要效率,那么先来说说什么符比较赚钱,孔雀明王印,虚空藏印,画犀符,是现在版本最赚钱的三个符,价格根据每个区的需求量变动。还有一些高级印因为材料需求特殊,无法量产,就不讲了。

  我的经验就是,除了火蕊不要,其他的见什么采什么,一天给得精力快一点的话一个小时就能弄完。然后就去刷图,制符只是一个外快收入,不要固定只采一种药,那样会因为跑地图浪费很多时间。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灵兽完了是技能 斗战神pvp几个必不可少神技 下一篇:斗影联盟出品 斗战神私人定制mv《祝福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