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pvp灵兽选择 三只神兽让你pvp更顺手

  现在斗战神中,很多玩家已经成长好了,对于他们来说,刷图已经是无脑推了,没意思。寻找新的意思,就在pvp上。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pvp,很多不起眼的灵兽几乎快被抢光了。下面就来介绍三只斗战神pvp神兽!

  督军枪卫: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

斗战神pvp灵兽
斗战神pvp灵兽

  适合人群,肉牛和神将,受到的伤害降低30%,触发几率那么高你儿子知道吗?根本打不动谁用谁知道。

  血蛛儿:让你走不动道

斗战神pvp灵兽
斗战神pvp灵兽

  适合人群,除老牛外所有攻速自信玩家。只能说蜘蛛这技能在单挑中就是无敌啊,移动狐狸射你一脸你都动不了。

  勾魂幼兽:晕死你

  适合人群,依旧是对自己攻速有自信的玩家。勾魂的效果没有血蛛儿的强,倒是有100%伤害也是很厉害的。这个灵兽刚出不久,据说是有内置cd。咪咪不做担保。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轻轻松松五洞 斗战神玩家分享灵兽开孔技巧 下一篇:灵兽完了是技能 斗战神pvp几个必不可少神技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