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条条框框!斗战神玩家给斗战神的建议

  我自己作为一个网络游戏玩家,属于有工作,不缺钱,但是天天挺忙,比较缺时间的那种。所以我玩游戏一般都是这样,我要什么花钱直接买不自己去搞。所以一般游戏基本上都是中上水准。斗战神也不例外。我之前对斗战神还是比较有激情的。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比较喜欢玩RPG,而斗战神也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628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花了100来块钱搞了个激活码进去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有点倦怠了。我自己一直都是没太多时间上游戏,基本就周日可以上的多一点,平时顶多2个小时。说句老实话,现在的斗战神让我感觉就2点:1.无聊,2.累。

  下面我来深入谈一下。为什么说斗战神无聊?其实这么说不太准确,应该说基本所有的游戏玩到后面都很无聊。斗战神也不例外,天天都是一样的活动,确实很无聊。

  但是无聊其实没关系。愤怒的小鸟无聊不?也无聊啊。但照样有人刷分刷的乐此不疲。其实我曾经就是当中一员。我隐约记得当初出那个星球大战版本的时候我星期天一天窝在床上啥事没干就抱着个ipad在那儿丢丢丢的弹小鸟。以后每次买apple的东西我装的第一个也一般是唯一一个游戏就是愤怒的小鸟。为什么愤怒的小鸟可以做到这样呢?其实就是我说的第二个原因,因为它让人兴奋,而没有让人感到累。

  斗战神给我的第二个感觉,也是我直接想要弃坑的原因,就是因为太累了。累在什么地方呢?无数的本要刷,刷的时候还要精神高度集中,完全就不像是在玩游戏,倒像是在工作一样。

  尤其是现在出的团队本,BOSS动不动就秒人,还要指挥,还要打法,搞的跟什么一样呢?就跟公司开发程序一样,总监制定一个目标,大家拼了命的去完成,谁也不能出差错,诺就是这样。

  但是我不是屌丝学生了。我是从屌丝学生过来的,深知那学生时代再无聊的东西也比看书有意思。我也没20岁时候那种激情了现在。我也不愿意被一群满嘴脏话的小屁孩指挥来指挥去说真的。

  一个天天早8到晚8的,把青春全部献给自己的事业,连旅游和谈妹子的时间都没有的人,说句老实话,回来想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放松一下。但这时候他还要像打仗一样去打什么狗屁团队本,挑战本,他会觉得不累么?

  所以后面我基本都不打团队本。现在也就去打过几次大鹏,化妖和天王煲都没去过。为啥呢?倒真不是因为属性不够。我的装备加上VIP等级我相信没人会踢我,但是我真心是实在不想去打啊。

上一篇:斗战神年度十大人物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吐槽 斗战神龙女攻击好难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