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点评 斗战神让玩家流走的原因

  最近合区频繁,折射出斗战神玩家大量流失的现实。在年度版本万妖之城跟春节版本的频繁更新下,为何众多玩家走上了AFK之路?

  下面我就说说我个人对游戏的几点吐槽来为斗战神把把脉。

  一,斗脸神累感不爱

  游戏里看脸的地方太多,强化掉落暂且不提,附灵符文装备属性宠物开洞等等等等,只要你玩游戏,你就摆脱不了斗脸的命运。

  而且成功几率极低。

  符文打了几十次还是最低,攻击加成永远洗不出来,宠物总是开不了洞。

  斗脸也许增加了毕业难度,延长了游戏寿命,另一方面也使部分不爽的玩家直接AFK,毕竟玩家是有感情的,不是没心没肺随便逗的猴子。

  二,60套的更新及鬼本

  60套更新以后我开始洗55套,因为我觉得对我来说60套真的遥遥无期。

  据我个人观察,游戏里多数玩家还是一身55套。

  属性的提升带来的快感抵不过做装备的疲倦。

  鬼本脑残的门票设置固然延长了60套的寿命,但是进本的繁琐也打消了许多玩家的刷本积极性。

  之前量子出过个问卷调查,有一项就是目前的鬼本门票进组是否合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用脚投票了。

  三,普通玩家无所事事

  从鬼本要门票到宗派建设到三大团本,我感觉量子游戏重心越来越倾斜于固定团队“职业”玩家,小宗派纷纷解散散人平民玩家请走开。

  团本你没时间没3500以上想打?也许你会说有付出才有回报,没装备打什么团本。

  我觉得你说的挺对,那么一个普通散人玩家现在上线能干些什么?去地府门口喊两嗓子没人组下线。

  游戏里最多的恰恰就是这类玩家。

  四,pvp

  从矿洞到pvp军衔的上线,量子是打算通过pvp来弥补一下pve的乏味以及土豪的乏味。坦白说成效不,用我见过的一个玩家心情就是一个PVE游戏做毛的PVP。

  从每天堕武以及战场的挂机情况就能看出这游戏pvp的受欢迎指数。这是这类刷子游戏的硬伤,同类的暗黑3洛英pvp都做的不是很好。很多玩家对pvp一点兴趣也没有,强制去推只会带来反效果。

  而且现在的pvp只是土豪开启无双割草模式。

  五,春节更新

  春节更新使斗战神从一直标榜的战斗2.0演化为页游2.0。翅膀礼包充值回馈强化道具,你恶心这样的游戏多久了?

  还有VIP等级,第一时间就把玩家赤裸裸的区分成了三六九等。也许是年终考核业绩的压力,量子从开测以来节操至今全部掉光。

  玩家再次验证了国产游戏都是坑爹的真理后纷纷退场奔向下一个骗局。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破解棍影猴 棍影猴虽强可有弱点 下一篇:斗战神PVP装备选择 只有站得住才有输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