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单刷大鹏攻略 老三单刷无解

  先说一下自己的属性。本人龙女,3500攻击,133火,374会心伤害,51%会心率。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龙女

  老一:这里不多讲能单刷的都知道怎么打,唯一注意的会有3个精英怪叫什么天师的比较难打。每个有13行血,打法很简单。它只有2招,会瞬间出现在你旁边一顿乱刺,这招你尽量跑开一些,伤害全吃上还是很疼的。第二招它会滑行到你旁边,记得这招它是无敌的,等它放完就一顿撸。怪的其他技能可以无视,等它再瞬移就跑开如此反复,比较费时间,不要着急慢慢来。熟悉了就简单了。到BOSS就是打,它的血量是问号,躲开它放5个球的技能,全吃到很疼。隔一会它会召唤5 个小怪很好打,眩晕了就受身。等BOSS显示血条后它不再召唤小怪,但是会放一个秒人的技能,很好躲的,看清屏幕,它秒人之前会瞬移很短的距离,这时候你跑开就是,而且范围不大不用跑太远,跟3仙老虎那招差不多。等BOSS血很少时,它不再妙人,会重新召唤5个小怪,出小怪它会无敌,记得先清小的。老1还是比较简单,唯一注意的是别一次吃到它5个球的技能。

  老2:开始会有2个火的天师,虽然血低但会秒人的,尽量秒掉或者边跑边打,不能抗。4个小BOSS也没难度,等它转圈跑开,不转了再撸。BOSS更没难度,唯一注意的,2个小怪分开打,它们会恐惧,万一恐惧到BOSS秒人的技能范围你就呵呵吧。

  再说一些细节,这个副本是可以保存进度的,今天打累了,明天接着打。前提是要打完BOSS,小怪清完就出下次还会有小的。老3单刷无解,刷过的都知道门口的小怪没法打,可以尝试找个基友俩人刷,我没刷过就不说了。刷这个本还是需要一定装备支持的,龙女、神将、狐狸比较好单,罗刹、气牛、猴子可能慢一些(土豪不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小常识33条 新手斗战神知识普及 下一篇:平民玩家的福音!斗战神精练技巧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