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矿洞pvp 一种全新的pk模式你适应了吗

  现在的矿洞,基本都是个人恩怨与宗派恩怨的解决地,如果你还不是太菜,有一定的装备基础,那么,矿洞绝对是你扬名的地方。想杀人,搞不好却被人反杀,矿洞想杀人,你得知道这些东西、

  1.宠物选择,地府出品的宝宝不错,攻击有几率造成断筋。御风行三不论追人还是逃跑都很实用。矮矬穷三也是必备,会心伤害见面,体型变小,小到找不到。千钧一发二,可以让你多一条命。其他的技能看自己的经济能力吧

  2.常见的几个在矿洞比较浪的职业,猴子,移动狐狸,神将。遇到猴子,基本就是跑路,猴子是公认的矿洞霸主。移动狐狸,能隐身能偷袭,会放花也会逃跑,想抓住他基本没有可能。神将,重枪一屁股能坐死一堆。单挑还有机会,群架就要注意他的技能了。

  3.几个不常见的职业,罗刹,老牛,龙女。罗刹基本属于你弄不死他她弄不死你,盾掉了有血,血没了有药。真要杀罗刹,只有等他没体力了,才有得手的机会。老牛,一般很少有老牛在矿洞惹事,除了开了嗜血的炫龙杀伤害能看以外,其他的都是渣渣。龙女,在矿洞龙女没太大的优势。防止他隐身秒你就行,如果两个人打的很焦灼,老牛都能把龙女耗死。如果是团战,那龙女还是很吃香的。

  4.团战技巧,宗派恩怨难免涉及团战,进去前组好人,谁被偷袭了shift+左键点地板发坐标,及时支援围堵。团战时老牛的炫龙杀还是很给力的,哪里人多,就翻滚,挑杀,炫龙杀。能刮死不少。

斗战神矿洞之争
斗战神矿洞之争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矿洞想生存还的有技巧 斗战神矿洞生存小招 下一篇:现阶段斗战神全职业分析 选择职业不再纠结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