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套装材料 45和5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相关阅读:斗战神装备合成材料 45、55、60材料一览

  套装除了有自身装备属性外,还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因此,套装一直是各位上仙孜孜不倦追求的装备。

  45紫色套装,作为过渡的套装,获得并不难。45套装分为两种套装,以猴子为例:45套装有崩将军之桀骜和行者之不死。其中行者之不死需要35级蓝色套装作为前置装备合成。其他职业也是一样,一种需要35蓝色套装作为前置合成装备为材料,另一种不需要,其他所需材料、合成费用完全一样!

  35套装在长安万妖石商人处兑换可得,各职业有不同的套装,但是所需的万妖石是一样的。

35套装
35套装

  4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4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4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而55套装也分为两种套装,与45套装一样,一种需要45套装作为前置装备作为合成材料合成(且45套装是35套装合成而来的那一套)。

  再一次以猴子为例,55套装分为通风大圣之登天和行者之永生,而通风大圣之登天套装不需要前置装备作为合成材料;而行者之永生套装需要45套装行者之不死套装对应装备(即帽子对帽子、护胸对护胸)作为合成材料之一。

  其他职业也是一样,一种需要45紫色套装作为前置合成装备为材料,另一种不需要,其他所需材料、合成费用完全一样!

  55套装比45套装多了腰带和护腕2个装备,而这两个装备合成材料均为玲珑玉!

  腰带护腕合成材料一览:

腰带护腕合成材料一览
腰带护腕合成材料一览

  5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5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55套装合成材料一览

  45套装与55套装合成均需要套装原型作为材料,在长安万妖石商人处用万妖石兑换。

45、55套装原型
45、55套装原型
下一页套装材料出处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元神武器选择 武器攻击加成有效! 下一篇:斗战神元神继承 玩家亲测元神继承系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