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属性解释 各属性中的厉害关系

  解释下斗战神这款游戏里的一些属性的厉害关系:

  会心伤害与会心伤害减免:

  假设你有300%的会心伤害,对方有100%的会心伤害减免,

  300%的会心伤害(对会心防御为0的目标造成300%的会心伤害)

  100%的会心伤害减免(受到会心一击时,伤害降低100%)

  300%的会心伤害被对手减免100%,对会心伤害减免为100%的目标造成200%的会心伤害。

  现在你知道你堆的300%会心伤害,为什么打不出300%的会心伤害了么?

  属性提升与属性抗性:

  假设你有120点火属性提升,对方有40点火属性抗性,

  120点火属性提升(对火炕为0的目标造成30%的火属性伤害)

  40火属性抗性(受到火属性攻击时降低10%火属性伤害)

  120点火属性伤害被对手降低10%,对火属性抗性为40的目标造成20%的火属性伤害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火体打人伤害会降低了么?

  闪避与命中之间:

  假设你有30%的闪避率,100%命中率

  30%的闪避率(使对手降低30%的命中率)

  100%命中率(对命中率为0的目标有100%几率命中)

  100%命中率减去30%闪避率 只有70%的命中率

  这也就是为什么即使是100%命中率也不是完全命中的原因,闪避率直接影响到对方的命中率,对于PVP中闪避率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想一想 ,龙女好不容易攒个满刀刃,嚓一下丢出去,呀~没命中,啧啧~

  很多人都会问,哎呀 我老牛该堆什么 ,我狐狸该堆什么,不管你是什么职业,由此可见,这个游戏就是讲究属性,缺谁都不好使,所以啊,同学们,在你堆极限属性的时候,不要去忽略一些你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既然游戏里存在的东西,就不可能是没有用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pvp争霸赛 灵猴才是矿洞杀手! 下一篇:斗战神新春福利抢先看!新春活动大揭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