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pk攻略 堆攻速吧格林机关枪扫射

  每天都匆匆忙忙完成活动,偶尔有空闲也刷几次FB,除了D武准时参加,其余基本再无空闲,偶然在宗派清任务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很有兴致的聊天,切磋。于是百忙之中的我。也颇有兴趣的停下观摩一会。顺便一提:我们宗不是什么N大门派,平时也不显山露水,但是宗派仍然还是比较热闹,有聊天有切磋有基情。虽然副宗主老牛经常是站街发楞。我们的宗主猴子也不是土豪。但这也是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言归正传,此次主角是我们宗的一位小狐狸,ID暂时先隐。宗内插旗想必不是新鲜事,但是亲眼目睹了这位萌狐依次打败猴子,神将,龙女,罗刹。感觉操作意识相当不错。好奇的看下装备,发现装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种土豪流,其中属性保留得体到位,性价比非常之高,而且手中的武器也只是师T武器,因为看不到精修天赋,当时58级,元神也是相应级别,除此之外似乎没有让人一眼看上去有满身壕的feel.

  刚巧小狐狸看到我变身矮搓穷III,与是就感叹一句:好小。随后不出意外的向我发起切磋,我本来也正有此意,因为长年刷图,天赋精修已经有月余没有重新洗过了,加上我也想试下单P到底还有哪里需要改进。

  起手满豆定二,目测对方位移提前锁定攻击方向,无论中招是否,破天都要甩出(甩破天一次叠加一次攻速,最多二层,更重要的是我需要变招),小狐里不出意外拉开距离,前三式连珠箭我本是意料之中,开到第五箭,我心中很是惊讶啊,从这种流畅的攻击效果来看,这小狐狸攻速站街至少110。

  纠缠几个回合,突然脚一道绿光,二话不说受身躲开,贴住狐里不打也能干扰他的攻击节奏,没多久发现又一朵花落于脚下,受身CD中,下意识直接破天进定四,霸体冲出来(这就是为什么PK的时候定三才是常态的原因,当然作用还有更多,这在D武场则另当别论),继续追上小狐里,棍势直接打中硬直,半秒没用对方一样受身躲出,空格飞躲,又拉开了距离,定四半秒二豆进定一,然后棍势易招继续追,又是纠缠几回合,定三七豆,来不及再等一套棍势,直接神行活筋隐身,小狐里见隐身立刻拉开距离向身后狂跑,(隐身精修的移速只减10%这个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破天不需要贴脸甩,有效距离可以目测提前施放,第一棍小狐里直接血条见底,乱舞状态下第二棍刚到,小狐里的蔓藤护身当即出现,然后一棍下去,狐里满血了。

  我只能站原地抓紧攒豆叠状态。蔓藤结束,还是目测抓位移轨迹,打法并不新鲜,没有定三5豆的情况下,受身绝不能轻易CD。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一个眩晕,看来小狐里终于意识到了PK,虚弱弹不是打所有职业都有用的,对于猴子来说毁灭弹是一个极为麻烦的状态。三箭一晕,除了高闪有概率避招之外,猴子的任何技能都不能抵消这个状态(定四高霸体也不行)。这下不仅要抓对方的位移轨迹,还得算上自己的跑位变招,瞬间攻击性有所顾忌。

  又是多番缠斗,突然三个绿色光圈粗现在脚下,小狐里立刻身后多了一个绿色妖狐。然后腾挪击直接贴脸,大多数的猴子一定狂喜,终于不用追了,直接进入定四硬拼破天。但~~~那是其它狐里,在这位高端的小狐里手中没有多余的技能,旦凡他敢和你猴子贴脸,只能说明一件事,他要爆发了!果不其然,硬拼居然没下掉他半条血,而我血量直接见底,果断一个易招闪出攻击范围,连甩二个空格,再次活筋隐身(因为我用的是+9刑天,剩三格血时效果极好,护身移花干脆不开,故意残血准备最高爆发),此时小狐里的藤蔓还在CD中,如果一击即中,应该可以直接秒杀,我隐身一瞬间,正准备爆发,突然小狐里也同时隐身(我果断黑线了!)

  打到这里,我不得不佩服这位小狐里,操作意识与反映速度相当优秀,对于自己的职业天赋技能不但了如直掌,更对其它职业的技能效果以及优点缺陷同样知晓。不过即使如此,小狐里体力透支,最后这场输在体力见底了。之后我俩又多次切磋,胜负均在伯仲之间,我俩的切磋乐趣在于见招拆招,拆招猜招,这有点让我想起当初打拳皇铁拳的时候,真得很让人怀念,与现下动不动什么都拿银子堆装备堆攻击来说,我已经相当满足了。最后不得不说的是:“这位狐里的装备绝对属于一般,只有听过他的技能天赋点与操作手法后才知道,其实贫民玩得好不好,除了心态还有一定的智商。至少狐里这个职业是这样,没有必要非得堆三千攻,有天赋会加点,攻速是唯一的硬性标准,除此只要不是神豪,至少还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斗战神玉狐
斗战神玉狐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重铸内幕 说这种话会被千里封杀吗? 下一篇:斗战神矿洞pvp争霸赛 灵猴才是矿洞杀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