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PK攻略 大神手把手教你破棍影千叠

  对于PK时天神一般的棍影猴,相信各位斗粉都相当头痛。尽管棍影猴看似无敌,但是要相信,每个职业都会有虚弱期,就差你能不能看出来,只要抓住弱点,神一样的棍影猴一样会跪在你脚下。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下面大神手把手教你破棍影猴最重要的技能——棍影千叠。

  1、众所周知棍影最大的弱点就是前三式,如何判断前三式?就是棍影在打出罩子之前的那几招。

  2、棍影打出罩子的时候也是一个弱点,罩子是免疫伤害70%处于霸体状态。每个职业都有破体技能,对于霸体值低的猴子很容易打乱他的节奏。

  3、棍影最疼的是7、8式,也处于无敌状态,但要选中目标施放,有隐身的职业应该都明白了,没隐身的也别怕,别忘了你还可以格挡,棍影的每一式都可以格挡。

  4、棍影的第八式都应该清楚就是一个大棒子转着圈砸下来。等他砸下来的时候就是反击的时候。

  5、最重要的一点千万别拉开距离

  当然,这是破棍影千叠的理论,如何将理论转为实战,这是经验问题。被棍影猴虐了2、3次就有阴影,这样PK永远不会进步。有时候,PK时的经验比理论上的“破招”更有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释放自己!斗战神日常活动减负道具偶人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属性选择 斗志加成还是火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