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妹子玩家:你行你继续打我试试?!

  我是一个单身的女生,前段时间,我在我们同班同学那知道一个游戏《斗战神》,看他们都在玩,我就去试了试,感觉它的游戏背景故事蛮好玩,适合我们中国人,我就也跟着他们玩了起来。

  但,不知道是游戏里面男孩子太暴力,还是那个别的几个有暴力倾向的男孩在里面破坏游戏的和平,我在矿洞里面采矿好好的,一个宗派:示申言舌、角色名:“一锤闷死你”,滴一个牛魔就来追着我杀,杀得我都想哭了,我问他为什么追着我杀,他就这样回答我,如图↓:

斗战神玩家截图
斗战神玩家截图

  虽然在游戏里面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本就属于正常,但想他这样只会欺负一个女生的人,靠着有宗派给他撑腰,就很行霸道了?那我们的众多好男生朋友们都去哪了?难道我们可爱的男生都像他一样蛮不讲理吗?

  我是电信一高老庄的一个玉狐,角色名:互撸灬撸出血,本来以为取一个男生的名字就不会有人欺负,但像他这样横行霸道的男生,说真的,我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是头一次遇到!

  当被他追杀时,我突然很想哭,真的想哭。男生都是这样的吗?但我坚强的说,不可以哭,这点小事都难倒我吗?我是多么坚强啊,绝不可以流泪。但是眼泪还是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这眼泪太不真气了,我伤心的哭了!

  没有一个人来帮我主持公道,如果有人来帮我主持公道,我只想说没什么啦,你们去玩吧。我只有用发帖来抚伤我的痛苦。我真的想离开《斗战神》了,真的就想这样悄悄地离开了,我的心像刀刺一样进去。但我不埋怨,只恨自己是女生,眼泪不值钱,只怪男生们太横行霸道了,仗着自己有人撑腰就为所欲为!

  我感恩伤害过我的人,谢谢你追杀了我那么久,我感恩你让我知道做一个女生是多么幸福,因为有一个叫大师兄一号,一个58级的猴子为了救我,被他杀了N次!

  荣幸。一锤闷死你我并不恨你。清原谅我把你和你们宗派写在这里,我真诚的对你们说对不起。但这件事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请原谅。我想我不能因为我而伤到我的救命英雄,我在我们《斗战神》里面,就好像我就是代表众多玩《斗战神》的女生们一样,我的行动是我们女生们同胞的行动。身为女生们,应该为为我们女生争光才对。加油啊,同胞们,我们女生才是最棒的!!

  一锤闷死你,示申言舌,我不恨你,但我记住你了,我一定会带着电信一高老庄里面的所有女生追杀得你们不能自理的,我现在已经投靠了47号《地府》,一个充满正义的地方,我真心希望所有心存正义的游戏同胞们,跟着我一起除掉哪些个破坏游戏和平一群败类!

  来吧!一锤闷死你,示申言舌。请你们接受我这个来自一个女生的挑战吧!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灵猴齐天套 三件套被动回豆效果体验 下一篇:我叫你你敢答应吗?斗战神法宝系统初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