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知北游的前置任务

  蛇盘山隐藏任务知北游的前置任务,就是这个水凉村大卖书!

  这个任务需要在全部完成蛇盘山的主线任务才可以接取。接取方式也十分简单,就是在游戏界面按下“L”键,然后选蛇盘山外传点水凉村的读书热就可以就可以接取!

斗战神任务界面
斗战神任务界面

  当然也可以直接到任务NPC处接取,不过还是直接呼出任务面板接取任务比较方便。

任务
任务
任务
任务‘

  而完成任务只需要在蛇盘山水凉村的老婆婆处买相应的书送到任务NPC处就可以,当然是需要一个个做下去了!

卖书的老婆婆
卖书的老婆婆

  这个卖书的老婆婆也是个名人!就是此前官方第五章新资料片宣传视频里的那个老婆婆!“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多么痛苦的领悟啊……

  这个总共就6次,就是跑跑腿而已!这个任务是蛇盘山隐藏任务知北游的前置任务,所以是必须要做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隐藏任务 蛇盘山隐藏任务送坐骑 下一篇:斗战神趣味坐骑 我要骑上龙宫专属坐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