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武器选择 分析60火武与狮驼的区别

  建议为了属性去做狮驼的可以停手了。

  理由有很多听我慢慢道来。

  1。狮驼被动简直是渣渣中的渣渣,虽然加强了,但是3000攻151的火提出被动了也就几万一下。内置还有20多秒的cd要来何用?

  2。60火武自带110仙伤。在大多数斗友都是0仙伤的情况下,110仙伤在新本中的提升是5.78%左右,这个提升在仙伤800一下都不会递减。

  3。60火武自带10的火提。1点火提提升.025伤害这里又提升了10%,而且火提200以前都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递减,这些被动都是永久存在的。

  4。60火武能加9加10。完爆狮驼。

  5。狮驼是紫武比60火武的强化成本高了很多。

  6。狮驼要做1个多月。对于刚刚升到56的小号真是噩梦,现在算起一个多月之后可能60紫武什么的都出了。

  7。60火武加技能的被动比狮驼给力。如下图,龙女的狮驼只能选加平砍会心率对于现在大多数都是闪击流的龙女有毛用,60火武可以加暴击伤害。在很多号会伤不乐意堆的情况下,很多新手龙女都上限不了。

斗战神60火武
斗战神60火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职业评价 全部职业的评价与看法 下一篇:斗战神月光宝盒玩法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