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我是拳猴我不坑!论猴子拳系和棍系

  鄙人刚60拳猴一名,攻击2000

  最近看到很多人说,猴子的面板是给”傻X“看的。

  然后就常常组队被T,”才2000攻击,不要“,”咋是个拳猴,废物“

  然后为了争口气,带了公会一名不错的棍猴,攻击3000+,一起下了3个副本(通天修炼、火云赏金、三仙赏金),同队带了1牛1神将

  三仙无论BOSS还是全程伤害我都比他要高,通天我们差不多(我有效9W7,他10W;全程我8W4,他8W2),火云比他少了近1W多的秒伤。不说评价,大家都说评价是假的(虽然我们都是2齐神1忘神)只看面板真实伤害。

  然后就得到”拳猴不错“,我挺欣慰的。

  就想着发个拳猴需要的装备、属性的攻略。

  斗志:1斗志=0.7攻击 (是猴子这个都重要,这是猴子的基础,但棍猴更注重攻击)

  筋骨:1筋骨=5.47防御=0.2体力 (棍猴一般,拳猴几乎不用)

  体魄:1体魄=5.47生命=0.12战时体力恢复 (棍猴一般,拳猴重要)

  身法:1身法=1.69闪避=1.9会心防御=0.1%会心伤害加成 (棍猴要,拳猴最重要的属性)

  精准:1精准=5.96命中=0.75会心 (棍猴要,拳猴次重要属性)

  伤害加成: (都一般,棍猴有高技能的伤害加成,拳猴用处很小)

  会心、会心伤害: (棍猴一般,拳猴重要)

  攻击速度 (都需要)

  数据上看,拳猴的要求真心的比棍猴要高出跟多,要体魄(内伤疼),要身法、要会心、会心伤害(需要高会心和会心伤害)

  但是:棍猴对攻击的要求更高,很多猴子玩家都知道2000攻击提升到3000攻击有多难,因为我们不是人民币。但2000攻的棍猴和3000功的棍猴根本就差了几个档次。

  而目前版本下的拳猴,不需要3000攻,2000攻击堆高会心和会伤比3000攻击的棍猴在很多副本里差不多少,甚至有个可笑的问题,拳猴1秒多点能仍完 3个轰天,轰天一下就十几W、几十W,拳猴可以一直按着脚边走副本边攒豆,怪越多拳猴越开心,打个BOSS,无论拳棍也大都是一套带走,能差多少?难点的本生存能力又强。更别说小副本了,我记得打黄风赏金,小怪多,BOSS出来内伤都不用,轰天拳直接轰翻,一个BOSS2秒多点,棍猴破天才刚打出来。

  我这里不是贬低棍猴,其实我也喜欢棍子,特别是巨罡下的定4,那个棍子叫个帅气,看着就爽,但我不是人民币,我给腾讯教不了那么多学费。而又不想次次做坑,所以退而其次研究拳猴了,还好没让人太难看。

  拳猴有了攻击基础,保证几个数据是必要的,协调合理的弄装备和装备属性

  比如说,不计算技能伤害加成

  2000攻击,会心伤害350% =暴击伤害为4000-7000

  2500攻击,会心伤害280% =暴击伤害为5000-7000

  最高暴击伤害都是7000,不会再高的,但是在你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2000-2500的攻击好加呢?还是70%会心伤害加呢?2000攻击,5% 的攻击戒指加成是100,这个要多少钱?随便搞个15%以上的会心伤害加成的戒指几乎不怎么要钱的吧,就算是20%的也就几W吧,项链同理。

  然后说拳猴为什么暴击伤害重要,轰天拳精修有30%暴击伤害,这里就把7000变成了7600,然后拳定八荒有个轰天的伤害加成(注意是伤害不是攻击)15469,伤害不同攻击,但伤害享受会心伤害效果。

  这个就很可怕了,7000+15469,那么暴击伤害为4000-22469,轰天暴击的最高上限22469.

  2000攻击的拳猴一拳几十W,大家玩过的都知道吧,我2000攻击,轰天没点伤害加深都暴过48W,棍猴,我自己没打过20W+的单体数字。但拳猴的不稳定性没招,除非你也是2500攻,不然你也可能一拳暴击了才5-6W,棍猴随便破天就有7-8W吧,所以棍子稳定,拳靠人品。

  虽然玩拳猴,我说比同装备的棍猴要强,确实是在装备基础上的,2000的棍子猴在攻击不足的情况下,大多数很难和高爆发拳猴比的,拳猴技能加成的会心率有 20%,装备22%,同样的装备,一个会心不足40%,一个会心超过80%,而技能伤害大家可以算下,相差不大的。

  所以我说拳猴是贫民猴子的春天。性价比比棍猴要好一些。除去手法和操作,这个游戏还有的玩吗?有的话就只剩RMB了。

  至于我是拳猴我不坑!我是棍猴我不弱!是这个样子的,每个游戏都一样,很难完全平衡!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太乙试验场最详细攻略 带图说明 下一篇:斗战神英雄令任务专属命格曝光 碉堡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