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发评选《斗战神》最帅技能TOP5

  随着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6月25日不删档测试的临近,玩家们关于职业的选择话题也愈来愈热。人物形象、输出伤害、技能效果无一不是重要的选择因素。近日,玩家们更是自发评选出集伤害与效果于一体的《斗战神》最帅技能TOP5。

  >>西游由你启元,《斗战神》启元不删档火爆发放中<<

  TOP 1 神将 乱星神枪

  枪系神将的技能乱星神枪,吟唱时地面出现巨大蜂窝状荧蓝亮光,幻化出神将幻影,当人物与幻影一同单膝跪地将神剑直刺入地面之后,强大凛冽的剑气与刺目的光束形成攻击区域范围,亮光范围内,团队玩家可获得攻击力提升以及筋骨值提升,大大提高团队的输出能力,从而一鼓作气,集中输出,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除此之外,当神剑入地能不断蓄力,倘若玩家选择不形成攻击区域,当蓄力满时亦能大大提升神将的个体攻击与筋骨,持续造成巨大伤害,因而该技能可谓团队个人兼顾。华丽的技能效果固然是当选的必备原因,而其对团体作战的辅助实用性更是获得各职业玩家喜爱的重要因素。

  TOP 2 牛魔 狂暴领域

  在《斗战神》中,牛魔可谓是能抗能打的第一职业,而技能狂暴领域则称得上是牛魔间的分水岭,更有牛魔玩家戏称:“牛魔分两种:有狂暴领域的牛和没有狂暴领域的牛。”该技能释放时,产生一个狂暴领域,根据牛魔自身的怒气数值,团队成员获得吸血效果,并且提升伤害与移动速度,倘若玩家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内,提升的伤害数值则更为明显。虽然狂暴领域能让团队如虎添翼,不过相较于其他职业,牛魔的技能画面效果就显得略逊一筹。

  TOP 3 玉狐 地动山摇

  战熊系玉狐是玉狐职业中防御希相对较高的职业。技能地动山摇需要玩家使用技能书练成,施放时,战熊持续震击地面致使地动山摇,每秒对身边一定范围内最多10 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持续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可以有效击破首领怪物的霸体防御,从一定程度上增加输出的威力。除了强大的伤害,地动山摇的技能画面效果同样相当华丽,随着霸气十足、目露凶光的战熊不断震击地面,地面上开始出现如熔岩灼裂的焦土,而周遭的敌人,则受以重创。

  TOP 4 龙女 龙女真身

  龙女真身虽是该职业的一般技能,却拥有着不容小觑的伤害属性。在技能释放时,角色化身成漂浮在空中的龙女真身,全身晶亮,长长的龙尾,飘逸的白发,游龙一般的行走方式,一圈光束环绕周身,其精灵般梦幻的造型让诸多玩家大呼赞。不过,在真身状态下,龙女只能释放唯一技能——,虽然输出甚高,但真身短暂的维持时间与较长的CD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龙女的整体伤害,而何时使用,则需要玩家见仁见智了。

  TOP 5 罗刹 龙卷天罡

  风系罗刹的控制力一直让诸多职业的玩家望而却步,而技能龙卷天罡,更是控制技能中数一数二的。技能释放时,天罡之气汇聚成形似龙卷之风,将目标卷到半空中,并每秒造成一定的风属性伤害。虽然该技能的伤害称不上强大,但其控制力可谓惊人,当目标被卷到半空后,动弹不得的它唯有乖乖受虐,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团队的生命安全。由于技能的CD时间不长,其控制便可持续不断,为队友专心输出提供足够安全的空间。而在斗技场上,龙卷天罡更是PK第一利器,持续不断的控制足以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除了上述提到的技能,六大英雄的其他职业同样拥有着各自不可替代的地位,或华丽或实用,玩家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亦会有不同的感受与看法。相信6月25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将会有更多最帅技能带来操作与视觉的双重畅快体验。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编辑:阿卟]
上一篇:《斗战神》十大经典剧情创作思路欣赏 下一篇:传说之地五行山 《斗战神》中不一样的西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