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破茧内测 生活技能讲解炼器讲解

  首先你要到生活物品NPC处买个矿铲,挖矿石用的。再到生活师傅那提升你的炼器术等级,我只提升到了中级,是不是想问为什么只提升到中级?看到最下面的银两没,我是穷人没钱提升啊。好了,回归主题。我们做的东西都是需要配方的,炼器职业NPC那有初级配方花一定银两就可以学了,我们以【翠珠链】为例。

  

  按U打开生活职业界面点制作,里面会有你学了的配方,就是你可以制作的物品,需要注意的是绑定合成模式:绑定材料与非绑定材料都可以参与合成,但将优先扣除绑银,当银两不足时将由官银补足,该模式下制造出的物品将是绑定道具。非绑合成模式:只允许非绑定材料和官银参与合成,该模式下制造出的物品将是非绑定道具。我们已 我们以【翠珠链】为例。合成需要【井水、粘土、墨纹铜粹】,【墨纹铜粹】需要在生活师傅那买配方,准备好后我们就去挖【墨纹铜粹矿】了,按U上面会有矿石分布图【墨纹铜矿】在女儿国和白虎岭都有,就去女儿国(我比较喜欢那)。

  

  这是女儿国地图,图上红框的位置是我觉得矿石分布比较密集的地方。当你附近有矿石时,小地图上面会显示小亮点的。

  

  鼠标点击就能采集了。

  

  你以为挖一个就能爆这多?想的美!这是我连续挖2个爆的!挖时有很大几率爆【粘土】。

  

上一篇:QT838激活码大派 送宗派当值助人有福利 下一篇:初入斗战神 新手要知道的一些小小常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