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 说说一些自己感觉到的斗战神的不足

发表时间:2011-11-2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首先要肯定的一点是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在国内来说是个人最满意的网络游戏产品,可以看到制作者真的很用心,俺有幸也参加过测试,所以就说一些个人感觉需要优化的地方。

  第一是野外,可能很多人都对野外提过不少意见和建议,我这里就只说一点,怪物分部问题,野外的怪物分部很均匀,而且没有一点生活习性的感觉,制作者纯粹就是把地图填满怪物就算了事,这点其实可以参考魔兽的野外,魔兽的有些野外怪物是有势力范围的感觉,经常会有这个势力范围的怪来回巡逻,而且有明显的聚集地,这点很值得借鉴,因为这样感觉更真实,而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的野外布怪和怪物的AI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其次是城里的NPC,站位都是死的,这点让人感觉也很不真实,至少可以走两步也好吧!其次的除了功能性的NPC外很少见到其他增加生活气息的NPC,增加一些这样的NPC应该不会导致机器跑不动吧!

  最后一点是BOSS死亡的时候,最好来个特写,这样更加有成就感。

  其实技能我也想说一些,不过有很多人都说过了,我就不再重复,相信研发人员已经注意到相关的问题了吧!

  上面所说的可能都是些细节的东西,但细节往往决定一款产品的品质,要出精品,细节就必须要好好打磨。

  纯建议意见帖,喷子绕开!

相关资讯:
斗战神 TGC2011神将发布现场
《斗战神》第五职业“神将”的来龙去脉
上一篇:斗战神核心测试回忆 玉狐 万绿从中一点红 下一篇:斗战神 善恶难辨、神魔一体的杨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