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核心测试回忆 玉狐 万绿从中一点红

发表时间:2011-11-18 作者:snzj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万绿是我组野队时认识的,那天是在斩妖被改后的第一天。很多人被斩妖虐的哭爹喊娘,而我和万绿是唯一一个尝试双猴双牛无罗刹过的斩妖。

 

  万绿是我在核心测试中唯一认为PVE最强的狐狸,没有之一。

  

  他在纯散人的前提下研究出一套独特的狐狸加点。有万绿在的队伍,无论是BOSS还是小怪。都仿如切菜….并且他的操作也是可圈可点….

  我已经忘记我与万绿怎么结实的了,当固定队的江南淡出之后。由神源岛开始,我们就吸收了万绿。并在一起经过了满级过后颇为辉煌的日子。双狐狸,一牛,一罗刹,几乎横扫所有副本。并在很短时间内装备毕业了…

  

  万绿对队伍的包容性很强,他很少批评队友。属于埋头做好自己的典型,不像我,一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在队伍里咆哮…我无论在游戏里还是生活都是个急性子加直肠子。幸好为人还不错,大家对我也颇为包容…..

  

  万绿是我认识的全服PVE操作最好的狐狸,同时也是第二个满级的狐狸…无法忘记的回忆系列副本篇,将到此告一段落…在TGC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奉上的将是PVP 竞技场篇,我与牛魔不得不说的故事系列。

相关新闻:
斗战神 杨戬为什么能打过孙悟空精解 不是偶然
[原创]玉狐定位和技能选择 如何在游戏中卖萌
上一篇:斗战神 杨戬为什么能打过孙悟空精解 不是偶然 下一篇:斗战神 说说一些自己感觉到的斗战神的不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