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灵猴修改建议:对比圣僧确实该改了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玩了玩小号圣僧,感觉猴子的buff技能太弱了,所以感觉猴子的buff一定要改了。圣僧10%种族buff不用说了,一样是类似光环的buff,差别太大。然后聚气百分比攻击buff(20%好像),还有极高的会心加成,60秒CD12持续时间,金刚系出了还会有个buff技能,这是肯定的。

  然后圣珠乱切换50%斗志加成,8秒持续,横切换50%精准加成,环切换50%身法加成,因为精准身法的攻击转化,那么后期堆属性斗志为主(攻击转化相对最高),身法精准为辅,同等装备情况下,圣僧与猴子都buff全开,圣僧攻击将完爆猴子,且属性平衡,会心会心伤害全有了,1200身法就能追上神行,1200斗志追上活筋,攻击力过5000能追上隐身破潜,后期身法精准超过1200不难,斗志普遍超过2000,攻击力在爆发时突破5000在基础攻击破4000的情况下绝对轻松,各种收益稳压猴子一头。至于输出,60秒一个周期,圣珠破10秒基本无空隙超高爆发,谁用谁知道。

  猴子唯一的优势是在60一波的爆发中能有一次无buff定四输出,但是你确定无buff下,这一波比蓄力的破还有飞升的环伤害高?至于护身咒,呵呵,圣僧是远程,单刷高难度本猴子或许有些优势,组队秒过boss的情况下,圣僧比猴子开buff也快,而且圣僧也不是没回血,聚气不用点 CD精修,将精修给回血,对圣僧来说就是个完美的技能。圣僧也不是没缺陷,但金刚系技能可是一个都没有的,要知道没一个职业是一个系技能点到黑的。

  我玩猴子比较多的,通过这个对比只是想让猴子的buff更合理些,我不想说让砍圣僧,圣僧这样的设计也未必是不合理的,他的优势明显,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我只希望猴子不要越到后期越无力而已,要知道顶尖的土豪斗志已经破了6000,其他基础属性也基本超过2000,他们代表的是未来游戏的发展趋势,到了那种程度猴子要怎么在其他职业跟前混,可以肯定,那种程度圣僧绝对逆天,那么,谁能告诉我,齐天大圣就是唐僧取经时带着解闷的宠物吗?或许这就是所谓取经的真相?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怒斥:现在收割不是金钱是寿命 下一篇:玩家建议:解决天降豪宝给脚本牛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