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老玩家浅谈工作室 支招堵工作室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得工作室越来越猖獗,各种刷金手段层出不穷,游戏物价得贬值,各种传奇装备宠物泛滥,最终受害得是普通靠手动辛苦耕耘得大众玩家!

  一、自动刷副本脚本:这是目前最主要得手段,一台机器可以开到7-9个号甚至更多,一个大型点得GZS有差不多200-300机器,差不多就有 3000-5000个号,24小时不停得刷,以前只是卖材料,现在连攻击加成,斗志加成,伤害加成首饰都能自动识别自动挂拍卖!最新出来得脚本,专刷堕龙坑分解免费宠物得到技能书,堕龙坑有值钱得督军枪卫精魄,传奇装备龟纹凯,一个区光是龟纹凯就是好几页!宠物技能书新区1W本,5000个号就是5000W,出了2级功守该多少钱?这些号都是级别很低得号,根本不怕封,封了马上又开,反正9级就能刷!

  二、脚本挖矿,采集:这个脚本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少部分人在用!

  三、自动扫拍卖挂:这个挂太神奇了!不仅可以很精准地识别各种传奇装备(每个职业都能区分),连攻击加成比列也能很准确得区分(一般低于3.0 以下得脚本是不会买得),当传奇装备低于一定价格挂上拍卖,马上就被秒掉,而且一般是同一个号在秒,卖得也是这个号,最新得脚本已经作到传奇装备和攻击加成首饰能同时秒!最重要得是他可以不受游戏对刷新拍卖行频率得限制,全天在线,就一个号不停得秒装备,不会进入刷新频率限制!这种挂太神奇了!如果不是内部人员在用,那做这个挂得人简直是天才,游戏里面得每个装备得数据他都了如指掌!有这个挂每个区放一个号,一天下来该赚多少钱?游戏内部数据轻易被脚本掌握,不得不说这是量子得无力!所以前天出得刷官银脚本,就不难理解了!游戏数据早就被别人掌握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是刷官银有点太急功近利了!如果他一天刷一点,漫漫刷,这个BUG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被量子知道!

  以上是现在最常见得脚本!其中第一个是最普遍得!第二个是少数,第三个是最强得脚本!(第一个需要投入大量机器,购买脚本得GZS才能获利!,第三个不需要投入200-300台机器,成本要低很多,获利却很高!)

  提一下几点建议:

  一:对于自动刷本来说,想要完全禁止基本不可能!所以建议修改堕龙坑装备掉落,把龟纹凯取消或者调到高级副本再掉落,督军枪卫要取消或着调到高级副本,新区督军枪卫,分解免费宠物是主要经济来源!而且这种低级脚本是最影响游戏物价得!不怕封!只要9级!另外把送得免费宠物分解后得到技能书改成绑定!这样能很好得抑制9级小号!

  二:修改游戏传奇装备,及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斗志加成原始数据!新数据要严格加密管控!这些本来应该是游戏内部数据,现在早已变成脚本得玩物!不改不能平天下!

  提几点对游戏内容得建议:

  一:PVP需要更多得刺激!建议排位赛积分靠前得玩家,不仅能有对应得称号,还能定期领取一定数量得官银!就象其他游戏得官衔制一样,有俸禄可拿!这种比较符合现在得社会发展,足球比赛有赢球奖,LOL比赛奖金也不低!在金钱刺激下,排位赛得玩法会更加有激情!

  二:开放跨服宗派战,跨服排位赛!这个如果能开,这个游戏我想人气会大大提升!有哪个宗派不想成为全服第一宗派?有哪个玩家不想成本斗战神第一人?这还需要动员么?如果能开跨服,斗战神将掀起一股PVP狂潮!每个服务器得经济会得到复苏,极品装备会重新得到重视,PVP传奇装备不会没人要,官银得流通更加合理,受益得是所有热爱这个游戏得玩家!

  三:野外PVP得优化,野外BOSS得掉落更具吸引力,刺激各宗派争夺,丰富PVP玩法!

  其实这个游戏PVE已经做得不错了!PVP跟其他成熟得游戏相比差距太大!现在得新游戏都提倡全民PK,PVP才是大家热衷得!

  只有实现全民PK,全民竞技,斗战神才可能重新焕发活力!借用官方得一句话:斗战不止,战斗不息!

  作为从破茧测试开始玩得忠实玩家,见证了不删挡测试全服爆满,人气火爆,也见证了现在脚本横行,每况愈下得游戏环境!

  如果量子真想把斗站神搞好,希望多倾听一下玩家得建议!集思广益,才会不断进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理性分析:黑金事件封号不负责 下一篇:玩家趣谈:NPC与BOSS对黑金处理的看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