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参与黑金流动可能被封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这篇吐槽,是看最近那么多人声称‘自己被误封’,有感而发。

  经常看到有人说自己不开科技,不囤货,不搬砖,然后被封了永久。去查看封号原因,罪名是工作室,然后哭哭啼啼的说是误封。

  那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买了工作室生产的黑金,或者盗号者的黑金,在你声称自己无辜的时候,声称以上的所有工作室行为你都没有,仍然被永久封号的时候。麻烦想一想,你是否经常‘跑到各大平台拍下远低于市场比例的游戏币单子’。如果是的话,请看下去:

  假设这个低价的单子,是由工作室的数百个有着十万左右游戏币的小号,汇集到一个大号里,然后放上交易网站快速脱手的话,你碰巧买了这个单子,那你就会被当作是工作室。为什么?因为那几百个小号的游戏币流动,最终都指向了你的号,那你说你会不会被封?

  低价的单子,就像是雷区里地雷,你踩到了,你的号就没了。而工作室的号是随时都会被腾讯给检测到的,如果他以正常价格扔交易网站上,慢慢挂着出售的话,那他无疑就等于是自寻死路。因为只要他这个汇集了大量小号的大号被封了,里边的游戏币还没出售掉的话,他将血本无归。低价的单子,自然就是吸引买家快速拍下的‘鱼饵’,把随时会被检测的黑金以最快速度脱手兑现。而不幸的是,贪小便宜的你成了那个倒霉的替死鬼

  也有人会说:“这关我什么事情?我怎么知道那些金是不是黑金?”。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说法,想必腾讯很早就公布了他们的交易平台,酷游交易平台。腾讯也很清楚的说了“在酷游上交易游戏币,绝对不会被封号,在第三方平台交易的话,买到黑金就别怪刀下无情了”。

  酷游交易平台是早就有的平台,而针对工作室罪名的大规模封号,是近期才出现的。所以推出自家旗下酷游交易平台,到下令斩杀工作室和盗号黑金的狠决策,腾讯给了很大的缓冲时间。也就是说这段时间以内,你在其他平台买到黑金,腾讯不是不封你,而是让你习惯去官方指定的平台交易。如果你还抱着侥幸心理: “哦,看来在酷游之外买游戏币,也不是多危险的事情嘛,谁被封号了?没有吧?”。所以一句话给你,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至于有人会说:“哎呀,腾讯什么酷游,不就是想自己弄死5713这些网站嘛”。也有这个原因,但是更大的原因是针对工作室,稳定金价,保障正常玩家的利益。这里再说一下腾讯官方交易平台的作用吧,也是老生常谈的冷饭话题,但是想必很多人却还不知道。

  也有人会说:“酷游的游戏币那么贵,我凭什么去那里买啊?”,对于这种想法的人,当然只有两个字:活该。你自己贪小便宜偏要往刀口上撞,难道能怪别人杀你吗?

  甚至有人会说:“我没有开科技、没有用脚本、没有囤货、遵纪守法的在酷游上买游戏币,我也被封永久了!这又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去你大爷的吧!我倒想问问这回你是‘小伙’?要坐火车去深圳总部闹一闹吗?既然检测了你的号有问题,我当然是相信长期监控的数据结果,难道信你的一面之词?

  然后关于工作室,让我想到的是现在玩的斗战神,里面的工作室真是嚣张至极。他们自己就开交易网站,一个叫DD一个叫UU,两伙人经常互刷喇叭在对骂。他们的广告台词:为什么我们的货永远比别家便宜?为什么我们的货最充足?为什么我们的比例最高?为什么我们不收取手续费?

  大概想说的就这么多吧,我不相信误封的存在,既然是永久封号,那自然就是你有着严重破坏游戏氛围的行为。游戏里有封一天,封三天,封一年的量度,而你却是永久,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是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观点:职业不平衡多数观点不正 下一篇:真相只有一个!关于黑金V10神豪有话要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