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还能找回最初的感动吗?玩家回忆那些年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912玩家,也没在这游戏里面充太多的钱,只是一个小小的V2,更别提有多大的存在感了。

  从封神台,到莲花洞,再到现在的五行山,大大小小玩了十多个号,罗刹、玉狐、灵猴都是58+,别的职业也都玩过了解过,见证了各职业各分系的兴衰。

  玩了将近一年,之前也关注过,一直到现在,从未放弃过斗战,因为我喜欢它的故事,它的剧情,它的创新,和一年以来带给我的快乐。

  可是现在,那些快乐似乎在离我们远去,是啊,谁都无法否认你曾带给过我们惊喜,但是最近那么次的更新带给玩家的,只有心寒,愤怒,和一阵阵的哀叹。

  我也在想,原本这么优秀的一个国产游戏,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这,更让我想起刚开始了解、接触斗战神时的场景。

  那一年,各职业各分系相对平衡,定位准确,没有歧视,没有哭弱。

  那时的灵猴:极高输出,低防御,团队贡献低,不折不扣的大圣。

  现在的灵猴:刷图输出低,PK霸体低,组队被秒T,一点都不像是个主角。

  那时的牛魔:气功高攻低防,嗜血高防御,正如他威猛的形象,可攻可守。

  现在的牛魔:嗜血唯一有存在感的地方,就是混战区,气功?东郊?

  那时的罗刹:火、冰、风,攻防平衡,各有优势。

  现在的罗刹:电罗崛起,别的三系,也只有火系能看看了。另外两个,东郊万人求冰封,求带虎符,大家懂的。

  那时的玉狐:移动主PK,果子主刷图,熊狐肉盾,但一直在加强,也算是各有一番天地了。

  现在的玉狐:移动系这个操作感较强的分系只能沦为东郊小霸王,刷图打架,真的只是卖萌。

  龙女和神将关注的比较少,这边就不多说了。

  那一年,在一起刷图,是一种乐趣,辛辛苦苦打死boss,是一种享受。

  现在,X000+,没有的别点;

  X000+,秒不了boss的滚蛋;

  X000+,不要**职业;

  X000+,不会的滚蛋。

  现在的副本还有那时的感觉吗?boss一套死很爽?鄙视谩骂新手很优越?职业歧视显得你职业很高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PVP系统改进需要更多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恶搞更新 吐槽开放结婚系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