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细细分析:为何职业之间互黑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玩网游十几年了,从最开始初中的时候玩传奇,到现在大学毕业工作5年,世面上火爆过的游戏都玩过。但是唯独没有碰见像斗战神这样,职业之间永无止境的互喷。

  为什么?说白了,整个游戏机制就有问题。这游戏就是个刷本游戏,PVE玩家最在乎两个东西,一个副本评价,一个通关时间。

  说实话为了这东西,除了挑选装备挑选职业,每个人本身也很累,要各种BUFF不断,专心输出,想偷一下懒都不行。万一boss阶段没秒过,不满的情绪就转移到队友身上了。

  为了保险只好不断加强队伍配置,现在5000+已经是主流要求了吧?这让新手和某些弱势职业怎么玩?这里我要拿一款我玩的时间最长也最喜欢的游戏做比较,像素的《刀剑》后来改成《刀剑英雄》了,里面的双刀,一必杀秒一屏幕,你没看错,一屏幕只要不是神豪一起秒,pve方面,刷怪全是双刀,其他人都组队挂机,因为他组的人越多,经验越多,每个刷图点,双刀旁边一群挂机打坐的,双刀就相当于斗战神里的龙女,和尚,蓄力各种集合,但是这游戏从开始到现在十几年,从没人要求削弱,也从没削过。为什么?因为他越牛b,我抱大腿越轻松。

  现在斗战神是,哪个职业牛b,抱不到大腿,刷图不要你,矿洞虐杀你,贴吧嘲讽你,这怎么玩?当然这和游戏设计就有问题,好的游戏设计培养好的玩家,我就不信玩斗战神的都是低素质,喷子!他们玩其他游戏估计也是没这些问题,对不?

  所以斗战神如果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哪里都是不和谐,也永远新鲜血液涌入,欢迎大家理性讨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见证友谊的时间!送我两个五星诀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谈更新:高级真言没那么简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