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现状 斗战神的潮起潮落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首先你得明白网游是一个虚拟服务行业,消费是为了更好的体验,网游消费就跟你去吃饭一样根本没差,你要是觉得付费的网游都是坑那本身你就错了。

  一家早餐店,或许一开始的出名不过是因为油条的好吃,它的老板想把它做成饭店,想成为五星级的酒店。这不过是一个远大的梦想,实现梦想的最大的障碍永远不是你想得多少,而在于脚踏实地的每一步。而斗战神最大弊端就是一切在于空说,多少的美好愿景都存在于白骨之前,这难道是遮羞布,这只能反映后斗战神时期无能不负责的表现。想想你做过了什么。

  朝令夕改,传奇一朝废,你说要平衡,那么曾经存在了大半年的不合理是如何产生的?那么久那么多的时间,长达9个月的时间你们在干吗呢,别跟我说开发游戏,是个人都知道现在的游戏内容连删档内测的2/3都不到。我的付出到底有没有保障?健体曾经是最贵的三阶真言,现在是有害属性,这是你的设置冲突还是本来就是错的,有没有考虑玩家的感受?

  你说你要努力!要求我们给你时间,

  命格NPC病了一年;

  第三生活技能刚开始就要开;

  逆天剧情就是一个师傅出现的CG,老玩家还记得印记这件事;

  你说逆天法宝,资讯你自己说的;

  优化宗派玩法,钓鱼的,矿山NPC站了8个月,他就是用来照相留念的;

  兽潮你说关了要优化,我相信了,围棋你说要更好的回馈关了即将开,资讯还是5个月前的,我觉得斗战神的资讯1年内都叫资讯吧;

  宗派现在跟未开狮驼有什么特别不同么,没开之前的NPC的功能都在,开了之后原来还是这些功能,好歹以前团本还必须宗派进叫做有那么一点关联;

  你说要给我们新的副本体验,结果就是无限的跳啊拖啊;

  你说要给我们浮空技能的优化,增强PVP,结果空气我倒是呼吸了半年了;

  你说要给我们二阶再进化的技能,但是电罗现在都没看见一阶的,二阶特效倒是很快哈,瞬间就来了,都措手不及了;

  火焰战场到底还能不能进有谁试过呢,哇咔咔,打一把究竟要多久的等待;

  太多的你说你说,狼孙子都要来了,要兑现的承诺一个没成功,要是说诚信,估计斗战神只剩下言了。

  一次次的希望是斗战神亲手磨灭的,脱坑的走的哪个不是曾经等待过的,你有兑现过上面任何一个?

  你不过是三块钱的一间早餐店,结果收费像饭店烧卖看起了,甚至有的收费都超越了酒店的虾饺。玩腾讯游戏哪个不知道要被坑,做好准备,玩家不过只是像换来相同的服务吧,你说御龙说ZHENGTU消费多少,人家没给他们服务?多少钱买多少服务,90%的斗战神玩家花钱花爽了?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服务,你的服务根本不匹配你的价格,玩家一定是傻子吧。

  我没笨到去三元早餐店用虾饺的价格吃油条,市场必定淘汰这种行为,因此斗战神大浪淘沙估计都准备27合一了吧,公测是上个月的事情吧,哈哈。

  一天天的正能量你告诉我有,能坚持到现在的哪个老玩家没有正能量早脱坑了还用你跟我说,玩家自己安慰自己都不知道多少次了,用一句最经典的分手对白,你能欺负我不过是因为我爱你。

  斗战神连最基本的人与人的信任都木有了,每次更新都是失望大于希望,你真当玩家是你的三千后宫不离不弃呢。一旦想起玩游戏的主体是我,而不是斗战神你玩我,明白这点脱坑的人哗啦啦一片

  我正能量自然有,你能把你说的那些都给我兑现了不,说的绝对比做的好听就是斗战神这个游戏的宗旨。

  ---对了你不必给我说爱玩玩,不玩滚,多少脱坑人天天回来看斗战神更新娱乐的。每次量子打脸的程度都是360°回旋立定直落扇击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游戏正能量 游戏好坏在乎你我! 下一篇:论策划所说的勤能补脸 斗战神悲伤故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