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武器研究 混沌霸王是毕业武器吗?

  推荐阅读:

  斗战神灵猴毕业武器 猴子梦寐以求的棒子

混沌·霸王
混沌·霸王

  40攻速以及10%攻击这个属性还是很给力的。

  个人感觉相当于+1破天的伤害也就是17-18重天这么一个伤害的提高吧。

  霸王是个打本及PK两用都还不错的武器,不走非极端PVP或PVE霸王绝对可以。

  霸王有什么优势呢?

  对比其它武器,霸王有3.0的斗志加成及3.2的闪避加成,别小看任何属性,这些都是很给力的,并且基础攻击高于现版本的多数紫武电武。

  唯一不开心的就是霸王触发的时机不是很好掌握!

  霸者可以触发的话这个属性基本是1秒一层。当然有人说我武器强的垃圾,我也实话实话,我也不是土豪,我就是脸豪,1天100万出来得我还要怎样。

  猴子现在其实没有什么毕业武器,都只能算凑合,当然,青龙的暗金不是一般人能拿到的就不多说了,我感觉除了白玉圭的被动灵猴所有武器都不是那么的完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斗战神后续将出重磅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开发团队爆料:月底新活动或开65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