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斗战神后续将出重磅玩法

  推荐阅读: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对当前斗战神面临的问题一些简单剖析,不能否认后期会出一些重磅东西。

  依目前的形势来看,前景堪忧。但也不能否认后期会出一些重磅东西,以这样姿势,来挽回当前尴尬的局面。之前承诺的几个更新日出个新4人本,一个月出个团队本的大话,早随着XX职业策划,XX框架设计的离去而消失殆尽。

  公测开启后,也就出了俩4人本,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内测就存在的。另外一个所谓的全新设计的关卡,也不外乎就是东拼西凑的怪物NPC拉在一起。

  毫无新意!!新挑战本已经不记得好久没出的了。

  第一:全新挑战本火力全开。

  4鬼本挑战能全开吗?难度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现阶段玩家的提升都很显著,各种真言属性提升,武馆技能升级。

  或许这样还能给还在苦苦坚持着的玩家来点新的刺激。

  当然,掉落的东西你必须得给力,不然就会沦落成第二个孽镜台类的烂副本。

  第二:宗派活动多样化

  围棋,兽潮回炉之后就夭折了?

  一个宗派除了每周那点团队本,或者矿洞PK,亦或者世界BOSS的时候,外加一个月一次的宗派大战。

  宗派的最大凝聚力略感吃力。

  第三:新的多人团本必然要做

  每周就那么几次团队本,周一基本一天就可以完事。

  剩下的时间就站宗派发呆?你说没事去JJC玩玩PK,?算了吧,不多做评价。

  第四:版本活动需给力

  公测的各大平台的活动送的那些礼包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能不能别这么吝啬。

  还不如启元内测的时候的礼包内容丰富。

  试问,有多人记得这个游戏还有比惨叫鸡更值钱的东西存在。

  咆哮的火鸡已然绝版了。

  第五:想说的太多,思维断路了.....

  就这样吧。其实斗战神本身作为国产游戏已经很不错了,只可惜玩家要求太高,而策划和运营无法满足罢了。多玩斗战神,多交好基友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忆往昔!玩家细说斗战神从内测到公测状况 下一篇:斗战神武器研究 混沌霸王是毕业武器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