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团队拒暴雪挖角 专心打造黑暗西游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最近收到一则消息,说有着“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暴雪公司挖角斗战神制作团队,不知道这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

  有消息爆料称,知名游戏开发商暴雪正在全球招募优秀游戏设计师,其中包括对亚洲地区的开发者伸出橄榄枝,对于从事游戏行业开发设计工作的人员来说,能加入暴雪这样的世界级知名研发团队,无疑是非常幸运且千载难逢的机会,面对大多数人挤破脑袋都想跨入暴雪门槛的机会,却有人面对暴雪的橄榄枝不为所动;近日,关于《斗战神》研发团队某员工“怒退”暴雪挖角的消息不胫而走。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将迎公测节点,开发人员婉拒暴雪橄榄枝

  据悉,被暴雪“相中”的这名游戏开发者加入《斗战神》团队已有数年,他坦诚在收到暴雪的邀请时非常吃惊,因为不论是职位还是年薪以及其他附加条件都非常有吸引力,但是考虑到《斗战神》即将迎来史上最重要的公测节点,以及自己对产品和团队的感情,在几乎是没有太多思考的情况下拒绝了这份工作。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游戏开发者表示:“这对很多人来说有点不可思议,圈里的部分朋友也都表示很惋惜,毕竟这样的机会相当难得,加入暴雪研发团队是很多游戏开发者梦寐以求的差事”。

斗战神
斗战神

  研发团队潜心打造公测版本,进入倒计时备战阶段

  其实,《斗战神》的开发团队一直非常稳定,团队的综合实力已处于国内的顶尖水平,这款游戏自曝光以来曾揽获多项游戏专业大奖,游戏在去年更是创造了60万人在线的运营成绩,充分证明了研发设计者们的实力;根据《斗战神》项目组某员工透露,团队现在已进入紧张的备战阶段,为六月的公测版本做最后的内容补充和调整,他表示:“这次的公测版本新增内容很多,除了新职业圣僧之外,还会对原来的玩法设定等进行优化调整,包括强化、PVP设定等,这对研发团队来说工作量非常大。”

斗战神
斗战神

  目前,距离《斗战神》六月的公测已经进入倒计时,官方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重返西游路”也即将推进到“敦煌”,对于大批翘首以盼的“斗粉”来说,除了等待公测的降临更多的则是对新版本的期待,新内容的补充、新职业的推出、玩法的改变和创新,《斗战神》能否依靠这次公测再次赢得市场的认可,突破去年创下的 60万在线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竹玉真君 菊花牌围巾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斗战神灰度服更新 大伙来围观神将新特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