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热议:PVP不爽如何留住玩家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马上要推出人民币精炼了,估计不久也会推出项链、饰品、戒指的属性重铸,这些都能接受,但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下面3点:

  第一点:PVP系统,别的不说,玩过斗战神这个游戏的都知道,现在的PVP系统是最差的,打个架只要人稍微多点就看不到双方人物,不管你电脑配置有多好,不管你网速有多好,每次宗战、矿洞和青龙幻境的世界Boss那里,基本都看不到双方人物的,就只能看到血条,也看不到投掷系狐狸扔出的那个什么墙,甚至有时候连对方神将放的天神都看不到,这么烂的PVP系统你不好好的优化,搞这么多的幻甲特效,这个特效那个特效的,有毛用,大家玩个游戏,无非就是想打架打的爽点,可是你连双方人物都看不到怎么玩,每次打架都是打对方的红血条。

  合区吹牛说什么更换可以容纳2万人的服务器,行,OK,很好,可是麻烦先把这个PVP系统打架看不到人的这个事情解决了再说,我想大家都希望能早点解决这个问题,远胜过你出这个特效那个特效的,好好的找找原因或者优化优化,谢谢!

  第二点:宗派人数上限160人,现在基本6个区合一个区,9个区合一个区,你还是搞160个限额,够吗?够吗?够吗?

  第三点:好多游戏都有行会联盟,宗派联盟,只要联盟了,在野外打架开什么行会模式或者宗派模式就不会误伤误杀联盟的朋友,而你这个游戏呢,不知道你是故意不推出来还是设计不出来,所以导致我们在野外老是误伤误杀友宗朋友,这个能否也给个说法?

  我说的这3点应该是大部分玩家的心态,麻烦重视下,谢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工作室问题 玩家大战工作室一小时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金子精炼:受苦的是平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