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二阶特效攻略 斗战不息精炼不止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这个肯定是慢慢普及的,参照刚开始的特效,几个土豪弄出来,感觉很好,后来后来大家为了特效都慢慢起来了,如果没太上,一阶特效还要坑死不少人,所以我说太上其实当初是不错的,以前400W都不一定能出6星,现在100W肯定可以了。

  神将职业=66星,神将职业=74星。

  神将是11件装备,其他是9件装。算一下平均每件装备7-8银星。最好的方法莫过于,1金星带5银星,其中还有三件需要2金星的。

  这样是能控制的,不停用太上回退回退,保5博6。

  这样才能达到要求,没金星的话基本上那就是天坑,5银星博7银星,这个时候金子精炼就优势出来了。

  现在做二阶特效的新人,思路倒是很简单。

  先弄一个金星带两个银星继承,保5冲6银星,跟着剩下的太上和金子精炼吧,这样幸运堆得快。

  这样还没完,为了减少压力,你最好要选3-4件装备双金星去冲。前面只能绑银砸,后面现在也只能金子精炼+太上保5。

  以前的6银星装备有点上下两难了,刚好量子又推出了装备保存功能。我真想说量子你这是为了这条道路铺设好了整条通道了!这样确保你不会丢失一阶特效!6银星就可以明天保存无限精炼。

  特效总会驱动人们去精炼装备,刚开始大家都没钱都不会玩,看见一阶土豪觉得很好了!后来呢,大家还不是慢慢都去冲特效了,你不用说特效归特效,不关我事,当初每个人都是这么像的,后来满大街特效难道不是潜移默化的作用,整个环境推动你去做你迟早回去做。相信我,二阶特效普及跟一阶差不多,中间需要大量的金钱。是慢慢吞食的。

  而且当让你站在一阶特效之后,你会有一种特殊的位置感,人都是这样的,看了之后你敢说你没心动?

  本来大多数人觉得装备都精炼好了,反正65肯定3个月之内不开,至少等和尚满级元神满才能开的,就差不多了,突然来一个二阶特效,我只能说刺激消费~~~亲们,精炼的坑没完呢,继续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更新看法 玩家客观看待此次更新 下一篇:斗战神工作室问题 玩家大战工作室一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